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夜食堂》上映获好评!凯度电器: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娱乐 TOM    2019-08-30 17:24

由梁家辉首次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已于今日(8月30日)正式在全国上映,该影片改编自安倍夜郎日本同名漫画,由梁家辉领衔主演,魏晨、焦俊艳、郑欣宜、张艺上、金世佳、金燕玲、冯淬帆、张立、梁靖康、杜雨宸、王靖雯主演,邓超特别出演,杨祐宁、彭于晏、刘涛、张一白、陈建州、郝平、蒋雯丽、吴廷烨友情出演,讲述了一位经营深夜小餐馆的中年大叔,为每一位到访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她)的食物的暖心故事。

《深夜食堂》上映获好评!凯度电器: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电影中,一道道简单的餐食总能牵引出一个个温暖的故事、一段段冷暖人生、一种种世态炎凉;其呈现出来的视觉盛宴和直击人心的故事,总是让人能深切感受到影片传达出来的理念“食物带给人们的是一种温暖而治愈的力量”。而作为《深夜食堂》的联合推广合作伙伴,凯度电器始终坚信“好的食物包含着温情与爱心”“这世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食物往往能触碰到人们内心最为柔软的地方,唤醒沉睡的味蕾,勾起陈年回忆,温暖我们的心灵。胃离心很近,食物填满了胃口,也温暖了人心。因此,凯度电器钻研数年、匠心打造智能蒸烤箱,为的就是做出治愈人心的美食。

《深夜食堂》上映获好评!凯度电器: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深夜食堂,每个人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美食记忆。凯度蒸烤箱,一款能蒸善烤的厨房烹饪电器,集蒸箱、烤箱、微波炉、解冻机、发酵机、酸奶机、面包机、消毒柜为一体的多功能智能家电,可以满足客户全方位的烹饪需求。就像深夜食堂中每一位到访的食客都能得到“大叔”为他/她制作的那份专属食物一样,客户可以使用凯度蒸烤箱,制作出专属自己独特味道的菜肴,在“蒸烤箱”中寻找属于自己的美食记忆。

《深夜食堂》上映获好评!凯度电器: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对于吃货来说,想吃美食不用等到“深夜”,入手一台蒸烤箱,自己动动手就能享受到“深夜食堂”的美味。而凯度SR60B-TD嵌入式蒸烤箱就是这样一款满足你所有欲望的家用厨电!它将“蒸、烤”两大烹饪技术融合起来,并创造性地将纯蒸、纯烤、蒸汽烤、热风组合、烧烤、发酵、保温、杀菌等多种功能融合在一台蒸烤箱上。这个秋天,让我们一起在影院看《深夜食堂》,回家也能体验自己的“深夜食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