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琴音乐学员喜获2019伯牙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娱乐 TOM    2019-08-30 16:28

2019年8月24,2019年伯牙钢琴艺术节全国总决赛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专家评委,组成了强大的艺术家阵容,森琴音乐艺术中心的学员与来自全国200个城市的4000多名琴童,与众多艺术爱好者一起汇聚郑州,用艺术发声,与世界对话。

森琴音乐学员喜获2019伯牙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伯牙(BOYA)国际钢琴艺术节以中国著名典故“高山流水遇知音”中的“伯牙”命名,从2015年起在中国各大具有艺术气息的城市举办,成为国内参赛人数最多、活动规格最高、艺术氛围最浓的钢琴艺术活动,被称为“钢琴界的奥林匹克”。

森琴音乐学员喜获2019伯牙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其中来自深圳森琴音乐艺术中心的两名学员,金楚然(前排左一)获得幼儿组三等奖,程子涵(前排右一)获得儿童组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森琴音乐艺术中心的沈欢老师带队,同时也得到了学员家长们的大力支持,音乐学习是需要长期付出和努力的一种艺术体系,离不开教师和家长的关注和支持。

本届艺术节艺术总监元杰表示,今年是5届里最成功的一届,无论是参与人数,还是评审老师规格,在全国范围内相同规格的比赛中都达到了最高水平。森琴音乐艺术中心的学员能在如此高规格的比赛中获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这与学员平时努力,家长陪伴,教师专业教育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最后,再次恭喜森琴音乐艺术中心的学员们荣获大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