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楠杰《Say My Name》新歌上线 一次真挚的自我表达

娱乐 TOM    2019-08-07 16:02

新晋唱作人沙楠杰的最新单曲《Say My Name》于今天正式发布,该单曲依然由沙楠杰自己包揽词、曲创作,曲风融入了前沿的Reggae、Trap等时下最流行音乐元素,且有格莱美奖的获奖团队鼎力加持,为这个8月盛夏带来一首蓄满热力、燃力、冲击力的倾力之作。

沙楠杰《Say My Name》新歌上线 一次真挚的自我表达

《Say My Name》顾名思义是沙楠杰对于自我的思考、定义和表达。“不做茧,肆意想象音乐,不设限,肆意冲破生活,所有正向POWER随音乐向光芒照耀,所以swag”是他对这首歌的诠释,也由此形成了Reggae/Fusion的曲风格局。《Say My Name》不同于一些自我标榜“cool 音乐”的无端愤怒、假态度曲风,而是正面出击,以最cool的方式传达最炸的正能量,用大爱治愈心灵其实是更酷的态度。为了实现至臻、地道的完美表达,制作团队远赴重洋,编曲、录音、声音后期和母带制作均在美国洛杉矶完成,与获格莱美奖的Adam Kagan@2 Degrees Productions(L.A)跨国界合作,让这首本来就具有丰富想象力的歌曲呈现出更令人惊喜的样貌,在沙楠杰热血演绎下,专属于他的音乐特质被展示得淋漓尽致。

沙楠杰《Say My Name》新歌上线 一次真挚的自我表达

曾以一首原创歌曲《给你所需》赢得刘欢、羽泉、范晓萱大力赞赏的沙楠杰从未止步,一直在寻求突破,朝着自己向往的“将东西方、流行与民族音乐融合发展”的音乐之路行进。血液里特有的彝族音乐基因使他的音乐生来便具有“灵魂野性”,与流行音乐元素相结合更容易产生“惊为天人”的效果,这从他对FUNK音乐的出色演绎上就可以看的出来。新作《Say My Name》完成了从民族到世界的进阶,原始活力与西方乐器超强融合,爆发出无限可能。此次沙楠杰在造型方面也有令人惊艳之感,脏辫、皮衣、墨镜,一身swag的元素,背后却有大幅的中国风白鹤图案,不羁、洒脱的同时又与民族、复古完美结合,个性十足。

沙楠杰《Say My Name》新歌上线 一次真挚的自我表达

据悉,单曲之后,沙楠杰即将开启自己的年度音乐计划,着手准备推出EP,如此脚踏实地、充满诚意、才华横溢的唱作人,相信不会令人失望,期待他的后续动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