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喜首映持续甄选佳片 《只有爱能让我生存》8月15日全网独播

娱乐 TOM    2019-08-15 12:18

由关根光才执导,趣里、菅田将晖主演的电影《只有爱能让我生存》于8月15日独家登陆欢喜首映APP。影片故事围绕一对恋人之间的日常相处展开,并由此折射出对情感、职场、成长等热门社会话题的思考。独特的叙事角度、深刻的主题探寻,以及实力演员的同台飙戏引人期待。

欢喜首映持续甄选佳片 《只有爱能让我生存》8月15日全网独播
菅田将晖颠覆形象动情出演 另类角度解读都市爱情

《只有爱能让我生存》改编自曾获芥川奖的日本作家本谷有希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患有躁郁症的女孩宁子和不喜社交的男孩津奈木之间互相救赎的爱情故事。影片在延续日本电影温情细腻的风格之外,另寻角度解读都市青年的生活困境。

出演男主的菅田将晖被视作日本新生代演员的杰出代表之一,本片中他一改平日的帅气形象,生动诠释出角色的复杂性。女主趣里则凭借在影片中的出彩表现荣获第42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除两位年轻主演,本片还吸引到田中哲司、松重丰、织田梨沙等日本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

欢喜首映持续甄选佳片 《只有爱能让我生存》8月15日全网独播
多重看点收获不俗口碑 欢喜首映持续精选优质内容

《只有爱能让我生存》以爱情为切入点叙事,进而将视野转向躁郁症患者、都市迷茫青年等少数群体,以贴近日常生活的语境与观众共同探讨生活的真谛。新颖的爱情故事、微妙的职场博弈、深刻的主题探讨,配备拥有演技保障的演员阵容,使得《只有爱能让我生存》收获了不俗口碑。

目前,欢喜首映平台独播作品还包括《疯狂的外星人》《江湖儿女》等国内佳片,《贴身保镖》《刑警弓神》等高分剧集,涵盖喜剧、爱情、古装、犯罪等类型,在满足用户多元需求的同时,也再次证明了欢喜首映甄选优质内容的原则。秉承这一初心,欢喜首映将始终坚持“极简、轻奢、无广告”的精品品质,为用户提供海内外优质影视内容,呈现影院级的视听享受。

欢喜首映持续甄选佳片 《只有爱能让我生存》8月15日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