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星闪耀第三届网影盛典,曾志伟、赵文卓等众多明星确认出席

娱乐 TOM    2019-08-01 15:49

壹度·第三届网影盛典临近,近日,网影盛典组委会再发布一批明星嘉宾阵容,著名影视演员曾志伟、赵文卓、徐冬冬、高鑫已确认出席,共同见证这场影视文化盛会。壹度·第三届网影盛典精选受观众喜爱的网台影视作品及艺人入围,结合专家评委会主席的意见,对近一年内行业优秀项目进行表彰。

汇聚港澳大咖,曾志伟确认出席典礼

曾志伟作为知名男演员,曾获奖无数,1992年与谭咏麟、张曼玉主演了《双城故事》并一举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1997年再凭《甜蜜蜜》的黑帮老大豹哥一角,夺得台湾电影金马奖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时隔十年,曾志伟在2017年凭借《一念无明》夺得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

巨星闪耀第三届网影盛典,曾志伟、赵文卓等众多明星确认出席

50多年来,曾志伟在影视圈一路摸爬滚打、磨炼演技,从昔日的武师、特技人做起,蜕变成为著名男演员、编剧、导演以及制作人。与此同时,曾志伟还凭借着自己在港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担任香港电影金像奖组委会副主席,原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积极参与中国电影发展的各项文化活动。

在近日,曾志伟确认出席第三届IFF网影盛典,担纲重要嘉宾,表达了作为中国电影人对于传播互联网影视文化的渴望,并对网影盛典的布局和发展寄予厚望。

功夫巨星赵文卓身体力行,关注互联网影视发展

提及中国的武打明星,赵文卓首屈一指。赵文卓出道以来第一部电影就是《功夫皇帝方世玉》。1993年在电影《黄飞鸿之王者之风》担任男一号黄飞鸿又被观众广为熟知。在2001年,赵文卓主演的《风云雄霸天下》稳坐收视冠军,情深义重的聂风成为赵文卓新的代名词。此后《至尊红颜》中为爱白头的李君羡,《七剑下天山》中历经波折的楚昭南......赵文卓成就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角色。

巨星闪耀第三届网影盛典,曾志伟、赵文卓等众多明星确认出席

近些年,赵文卓朝向制片人和幕后发展。在2018年,由他担任出品人、总监制兼主演的《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在爱奇艺上线,该片为网络大电影树立一个新的标杆,并且成功助力网大迈入2.0时代。赵文卓同年筹拍爱奇艺自制剧《霍元甲》。在近日,这位中国著名的功夫巨星已经确认出席第三届IFF网影盛典,带领观众们一起关注互联网影视文化的发展和变化,意义不同凡响。

为高品质影视作品打call,实力派演员高鑫助力盛典

2019年第一部现象级电视剧《都挺好》中的“苏家三兄弟”成为全民热议的对象,高鑫在《都挺好》中饰演老大苏明哲,将“愚孝“的老大形象演绎得入木三分。高鑫尤其擅长通过一系列细微的变化将苏明哲的内心情感用细腻的表演方式呈现给观众:对苏父的唯唯诺诺,对老婆的大男子主义,高鑫都刻画得淋漓尽致,这足以看出一个演员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对人物、剧本深刻的感悟。

巨星闪耀第三届网影盛典,曾志伟、赵文卓等众多明星确认出席

不少观众最早认识高鑫是在《情深深雨蒙蒙》,他在剧中饰演“多情公子”陆尓豪,紧接着他又塑造出《北平无战事》里的张月印,《战长沙》中刘明翰,《琅琊榜》里的太子萧景宣等丰富多彩的荧屏形象,给观众留下“百变小生”的深刻印象。此次,第三届IFF网影盛典邀请著名实力派演员高鑫确认参加盛典,共同见证影视文化的发展。

开创影视行业的无限潜力 ,“票房锦鲤”徐冬冬共襄盛举

十大电影票房卖座新人女星,徐冬冬名列前茅。这位90后女演员,凭借众多影视作品逐渐让更多观众认识到了自己。2016年,徐冬冬出演的悬疑犯罪网剧《余罪》播出,“大嫂”一角深入人心,“国民大嫂”这一个称呼由此传开。紧接着,她在动作犯罪巨制《追龙》中饰演有情有义的高冷女特工“玫瑰”,影片中,为了报答养父的恩情,玫瑰挡弹身亡,让观众为之泪目,徐冬冬的演技越发深入人心。在2018年,《西虹市首富》爆红,这让徐冬冬也有了“票房锦鲤”之称。徐东东和同年龄的演员相比,她在hold住各种性感女性形象也在不断拓宽自己的边界,像“玫瑰”这样多层次的角色让我们看到她的无限可能。

巨星闪耀第三届网影盛典,曾志伟、赵文卓等众多明星确认出席

作为电影票房卖座新人女星,徐冬冬代表着中国新生代女演员,她于近日确认参加壹度·第三届网影盛典,共同见证中国网络影视的发展。

壹度·第三届网影盛典将于8月25日在安徽合肥盛大启幕!网影盛典旨在表彰嘉奖网影行业表现杰出的网影人代表和企业代表,树立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行业榜样力量。该盛典是网络影视领域首个专业的表彰盛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