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域重生》定档8月29日,《越狱》原版人马再度重聚!

娱乐 TOM    2019-08-23 15:14

从《犯罪心理》《识骨寻踪》到《迷失》《神盾局特工》,从《国土安全》《芝加哥警署》到《吸血鬼日记》《生活大爆炸》等经典剧集构成我们的成长记忆。

《越域重生》定档8月29日,《越狱》原版人马再度重聚!

由《越狱》导演鲍比·罗斯执导,中国著名演员林雨申、“全球100张最美面孔”朱珠联合《终结者2》的T-1000罗伯特·帕特里克,《越狱》超级反派T-Bag罗伯特·克耐普等众星领衔主演的电影《越域重生》定档8月29日,由爱奇艺独家上线。影片集悬疑、剧情、爱情、人性、暴力等元素于一身,讲述了一场险象环生的异国之旅。《越域重生》众神亲临,引爆集体回忆。

一次封闭空间内的“越域重生”,一场人性与情感的深刻讨论

《越域重生》定档8月29日,《越狱》原版人马再度重聚!

《越域重生》是一部集合了悬疑、剧情、爱情、人性、暴力等多种元素的电影。本片讲述了由杰克(罗伯特·帕特里克饰)带领的一伙劫匪劫持了警局的囚车,从中救出制毒师维克多(罗伯特·克耐普饰)。劫匪的车被警察打穿水箱,搁浅半途。为了与接应的车取得联系,匪首一众误入林中一处庄园......

股票经纪人麦克(洛克蒙·邓巴饰)在中国出差期间心脏病突发,被送入医院抢救。一年后,他邀请救命恩人,来自中国的医生林亮(林雨申饰)、罗兰(朱珠饰)夫妇到他新买的森林别墅度假。杰克率众匪闯入,一场灾难从天而降。好友麦克被杀,深爱的妻子受辱,林亮被尖刀插入胸口。命悬一线的林亮,为拯救爱人于危难,他奋起反抗,越域重生......

该片故事发生在异国一个封闭的地域内,将悬疑紧张的氛围推到极致,情节环环相扣,让观众的肾上腺素飙升。本片不断反转的剧情,展现了人性中的善与恶,信仰与情感,大量的细节更是值得“一品再品”,引发观众思考。

“越狱”原班人马再度聚首,打造跨国最强越域天团

《越域重生》定档8月29日,《越狱》原版人马再度重聚!

电影《越域重生》集合了超经典剧集《越狱》原版人马。导演鲍比·罗斯除《越狱》还执导过《迷失》《神盾局特工》等。《越狱》超级反派T-Bag罗伯特·克耐普还曾出演过《国土安全》《芝加哥警署》等。洛克蒙·邓巴除在《越狱》《超感神探》多部也贡献了演出。阿莫里·诺拉斯科参演过《越狱》《犯罪现场调查》等。电影中唯一国外女演员乔迪·琳·欧基菲在《越狱》《生活大爆炸》等也曾出演。

电影除了集结《越狱》原班人马,更有“回忆杀”众神亲临,每一位都能引爆你的回忆。罗伯特·帕特里克曾出演过《终结者2》《X档案》等火爆影视剧。安迪·麦肯齐曾出演过《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识骨寻踪》等耳熟能详的众多经典作品。约翰·爱德华代表作有《犯罪心理》《识骨寻踪》等。

中国优秀实力派演员林雨申、朱珠与耳熟能详的众神们强强联手,斗智斗勇。林雨申在《橘子红了》中出道,凭借《新倚天屠龙记》“最帅杨逍”圈粉无数,曾出国留学的他有着地道的口语,在电影中与众神的对手戏十分默契、精彩,将中国男人的坚韧与内敛的爱演绎的淋漓尽致。而朱珠连续7年上榜全球最美面孔,曾主演过《马可波罗》《云图》《绝命航班》等,更是被导演鲍比·罗斯赞叹东方之美。

《越域重生》定档8月29日,《越狱》原版人马再度重聚!

影片由荣信达影视、闳馗影视、捷成文化集团、江山如画影业、科地影业、倾成时代影业、酱油熊动漫联合出品,定档8月29日爱奇艺独家上线。《越狱》原班人马联合国内实力派演员跨境越域,会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