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亲牛肉酱携手彭昱畅, 一勺帮你搞定一顿饭

娱乐 TOM    2019-08-23 15:32

8月20日,母亲牌牛肉酱揭秘新代言人身份,与当红小生彭昱畅正式官宣。一起解决现代忙碌青年的吃饭难题。母亲牛肉酱与彭昱畅的组合,可谓是最下饭的实力搭档,用真材实料让你轻轻松松做好一顿饭。

母亲牛肉酱携手彭昱畅, 一勺帮你搞定一顿饭

真工匠心,造就非凡真实力

作为一举拿下金马奖的新生代演员,彭昱畅凭借一个个鲜活的荧幕形象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在《大象席地而坐》中,他是光凭眼神就能一秒入戏的韦布;在《快把我哥带走》中,他是温暖人心的时分哥哥;在《都挺好》里,他是帅气高萌的傲娇“小蒙总”。从小心翼翼面对镜头的羞涩少年,到演什么是什么的实力派男演员,彭昱畅用努力打磨演技,一步一个脚印把握着每一个被放进手里的机会。

一个优秀演员的诞生,需要数年的磨砺;一瓶纯正的牛肉酱,同样也需要10个小时的匠心熬制。母亲牛肉酱和彭昱畅一样,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只把最好的呈现给你:精挑细选的上等牛肉经过三个半小时低温生烤至半干,再加入阳光充足的豆瓣酱,文火慢慢熬煮,边搅拌边添入新鲜蔬菜,1瓶酱平均耗时10小时,才不辜负这等待中的美味。

真材实料释放真我性情

正像圈内评价的那样,彭昱畅是一个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真性情少年。不论是线上互动,还是线下粉丝见面,彭昱畅始终纯真亲切,丝毫没有偶像包袱。

每一份真性情,都需要真材实料的加持。对审美越来越严格的年轻人来说,不管是对于喜爱的明星,还是在产品选择上,有料成为了颜值之外更重要的考量。母亲牛肉酱自2008年上市以来,不论市场如何变化,始终都坚持选好料的原则来熬制每一瓶酱料:为了保证牛肉口感的层次,每一粒肉都精选连肉带板筋的牛肉块制作;为了得到更完美的酸甜度,不远千里从新疆采摘饱满多汁的新鲜番茄;每一瓶都不计成本地使用进口优质黄油和芝士粉,只为你喜爱的那一口香醇浓郁。

一勺真美味,发现生活真滋味

离开角色回到日常生活的彭昱畅,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喜欢游戏,喜欢美食。当然,最重要的是不能委屈了自己的肚子。

然而在高压要节奏的环境下,想要好好享受一顿美食是一件奢侈的事。没时间做饭,叫外卖不健康成为年轻人的吃饭痛点。母亲牛肉酱和每一位母亲一样,都在致力于让每一个年轻人好好吃饭:不管是拌面、拌饭,还是作为调味酱,只要两勺拌一拌,轻轻松松搞定一顿饭。对于追求创新美食的美食爱好者来说,丰富的口味选择能帮助他们一勺实现美食创想,真正让做到“真省心,真美味”。

彭昱畅形象的定制款包装牛肉酱,8月20日在京东首发后,已被一抢而空,随产品赠送的定制明信片和人形立牌,也受到了粉丝们的追捧和喜爱。相信母亲牛肉酱与实力男神彭昱畅的组合,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