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绍峰与baby合体不理赵丽颖,跟大妈学太极,被围堵一脸无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2 17:33

8月22日,休息了400多天的赵丽颖终于复工了,颖火虫们激动欢呼比过年还开心,期待颖宝早日回归小荧屏,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作品。

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婚姻情况备受关注,她复工前冯绍峰还被曝和网红约会,前天夫妻俩牵手同框用行动力破谣言。现在赵丽颖出山了,冯绍峰更是一直没闲着。

今天下午,有网友晒出了在天坛偶遇冯绍峰和baby一起录综艺《遇见天坛》的照片。照片中baby扎着双马尾五官精致高颜值抢镜,她穿着一身蓝色工装正在模仿大妈们练太极,一位摄影师在旁边拍摄。有颜任性的baby把难驾驭的工装穿出了自己的风格,她还在腰间别了一个蝴蝶结,少女感十足。

还有一张是baby和冯绍峰等人以及主持人张国立同框的照片,张国立在讲话,冯绍峰和baby就站在一旁姿势乖巧。张国立老师出道多年才华横溢,主持经验颇丰,轻松掌控全场。

他们录制节目时并没有清场,引来大批游客围观,但baby的脸上始终带笑,心情非常不错。而冯绍峰同样被众人围在中间寸步难行,他显然没有baby那么淡定,低着头显得很无奈,最后在保安和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艰难离开。

前不久冯绍峰还和杨幂录制了这个节目,八爷和晴川时隔多年再同框引来一波回忆杀,据说冯绍峰是这档节目的常驻嘉宾,所以今天又和baby同框了。

冯绍峰的桃花运实在太好了,早年和杨幂演情侣传过绯闻,后来成功娶到了国民女神赵丽颖,婚后又和baby合体录节目,可谓集齐了三大“85后”顶流女星,让广大直男羡慕嫉妒恨。

不过他现在已婚又当了爸爸,赵丽颖和杨幂baby又有竞争关系,希望他能好好对颖宝,不要影响夫妻感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