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岁情歌教父因病身材暴瘦认不出,在简陋舞台上努力卖唱太凄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3 09:55

当年一首《黄昏》让周传雄火遍全国,随后他也出了不少脍炙人口的单曲,比如《寂寞沙洲冷》等等,在人气最高的时候,周传雄还被誉为是“情歌教父”,性情低调又多才多艺的他深受大家的喜爱。

然而周传雄在大火时候忽然之间就消失在大家眼中了,再复出之后他的人气大不如从前,近日有媒体晒出他上演捞金的视频,他身形消瘦在某县城努力卖唱看起来颇为凄凉。

8月22日有网友晒出50岁的周传雄现身某县城出席商演活动的视频,从画面中能够明显看出他整个人瘦成皮包骨,颧骨凸起,脸上一点肉都没有,看起来颇为憔悴。不少网友都表示周传雄看起来老了不少,几乎认不出来了。

周传雄在舞台上拿着话筒唱得非常投入,然而台下的观众几乎没有人在关注他,周传雄商演的环境看起来也不怎么高大上,舞台是临时搭建的露天舞台,上面只铺了一层红毯,几乎没有过多的装饰。即便商演环境寒酸,台下观众没有人与他互动,周传雄还是唱得很认真,工作态度相当敬业了。

从当初的一线男歌星沦落到如此地步,周传雄的处境还真是让人感到有些心酸。据悉周传雄早年曾经患上非常严重的胃病,让178公分的他,曾经一度从原本近80公斤的体重暴瘦到49公斤,刚开始生病的时候,周传雄感到非常绝望,他甚至还在想自己的人生或许是走到尽头了。

但是在妻子和家人的鼓励下,周传雄重新燃起斗志,开始积极治疗,最后在老婆Vivian细心调理下,他的体重目前已经增至60公斤,生活逐渐步入正轨。只是早年积累的高人气因为淡出娱乐圈太多年早已经消失殆尽,如今他只能在各种商演活动上卖唱捞金,不过明星的商演费普遍不低,即便周传雄现在没有以前名气高,他应该也能拿到可观的酬劳,不知道他今后能不能再出新作品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