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新剧受益人是贾乃亮?她低调发声疑要复出,男方反应冷淡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1 09:46

自从丑闻曝光后,李小璐就淡出了娱乐圈,没有再接拍影视剧,与贾乃亮的关系也成为谜团,二人对感情之事闭口不谈,再无同框秀恩爱。不过从近日来看,李小璐似乎要复出了,还与贾乃亮有关。

8月8日,由李小璐,李佳航、陈小纭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电视剧《读心》播出。剧中李小璐饰演一名打离婚官司的律师。电视剧开播,主演恨不得一天一宣传,但是这部剧的主演却有一种惊人的默契度,闭口不谈零宣传,这是靠着粉丝撑起收视率的一部电视剧,普通吃瓜群众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

电视剧开播两天后,李小璐才晒个人海报宣传新剧,宣传的平台不是微博而是海外的社交账号,相当低调,看起来竟有一丝心酸。一部分网友猜测,李小璐极有可能凭借这部剧试水复出。

《读心》其实是一部压箱底的电视剧,它拍摄于2017年,当时李小璐还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女演员,演技可圈可点,与贾乃亮还是人人羡慕的神仙眷侣。只不过没等到播出,主演李小璐就被曝出了丑闻,电视剧被一压再压,两年过去了物是人非,这部剧堪称见证了李小璐的事业、感情变迁史。

值得一提的是,《读心》的出品方之一是童乐影视,童乐影视是贾乃亮和经纪人郭红波共同投资创立的。该剧还在拍摄期间时,郭红波就多次发微博公开为其做宣传,可谓是煞费苦心。

该剧拍摄了三个月,投资一定不是小数目,两年后电视剧播出正是止损的时候,但是受益人贾乃亮和郭洪波在此时却都保持了沉默。不过这也可以理解,一方面贾乃亮家大业大,放弃投资的一两部剧也在可承受范围内。另一方面,似乎也是为了与李小璐保持距离,不想再因为二人的事情引起关注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