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窦靖童和周迅被曝领证?工作人员表情包回应,她深夜独自溜达回家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2 17:35

窦靖童和周迅是娱乐圈知名的忘年交,两人年龄差距很大,但沟通完全没代沟,经常一起游玩拍照关系非常好。

不过近日却有营销号造谣“听说,周迅和窦靖童要领证了。”空穴来风的谣言看得人摸不着头脑,很快周迅的工作人员发了一张她的问号脸表情包辟谣,这消息实在太假了连工作人员都忍不住了。

有八卦的网友求科普是两人到底怎么回事,一个知名时尚博主称“都辟谣了”,网友又问“那周迅和她老公”,该博主肯定地说“早离了”,这个博主的话很有可信度,除了熊黛林等明星,周迅的工作人员也有关注她。周迅和高圣远离婚似乎已经不是秘密了。但网友对周迅和窦靖童被恶意造谣的事很不满,斥责喷子“无下限”。

今天也有媒体曝出了窦靖童的近照,当天晚上窦靖童身穿深色T恤和宽松牛仔裤,戴着白色针织帽独自在停车场溜达,反季节的穿搭很另类,符合她的风格。童童独自在停车场溜达,身边没有任何人陪同,一边走一边煲电话粥,好像在与什么人联系。

看样子窦靖童没受到近期的谣言影响,心情不错,身为天后王菲的女儿她从出生起就备受瞩目,是在公众的目光下长大的,早已能接受外界的一切看法了吧。

窦靖童虽然是娇生惯养的星二代,但随和接地气一点架子都没有,每次被拍到的画风都另类甚至有点搞笑。正因如此窦靖童没有生活在王菲的光环下,才华和能力都得到认可,在圈中的口碑和观众缘都很好。

现在王菲正带着二女儿李嫣在外面游玩,窦靖童也过得洒脱自在,母女三人既亲密又各有自己的生活,这样的相处模式太让人羡慕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