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VR音游《初音未来VR》登陆PlayStation VR

娱乐 93913网 2019-08-11 11:26
重磅!VR音游《初音未来VR》登陆PlayStation VR

《初音未来VR》在2018年登陆了Steam VR并支持Oculus Rift和HTCVIVE。近日,最新消息透露,《初音未来VR》 将登陆PlayStation VR,开发商Crypton Future Media 宣布了这一消息。

目前,《初音未来VR》 仅限于登陆日本地区PlayStation VR,作为VR游戏体验角的一部分,在8月10日至11日在大阪举行的Magical Mirai 2019活动期间,你可以体验到《初音未来VR 》 。

《初音未来VR》是节奏音游,其中包含大量日本流行歌曲,初音在舞台上唱歌和跳舞。只需要带上耳机,选择一首歌。使用你的VR控制器捕捉从舞台后方的扬声器里发出的旋律音符。但要想达到完美得分,就得注意长条音符和提升难度的其他挑战哦!

假设PlayStation VR版本与PC版本相同,可能会有19首歌曲和两种难度模式可供选择。7个舞蹈舞台与歌曲相得益彰,而游戏则具有增强的音乐视频模式,因此您可以通过选择舞台和服装从多个角度观看。

游戏收录的一些歌曲如下:

Stella(由KotsubanP,KEI的插图)

Ievan Polkka(由Otomania,插图Yukino Tamago)

Singularity (由keisei,插图rsk)

Amagoi Miseinen(由Wada Takeaki'Kurage P',插图MONQ)

Sharing The World (BIGHEAD,插图apapico)

Senbonzakura(黒うさP)

SLoWMoTIoN(音乐:PinocchioP, 插图:PinocchioP)

特点

使用VR控制器进行的节奏动作游戏

玩游戏的同时欣赏初音的原创舞蹈

雪装初音和葱型荧光棒

九首歌曲,两种难度,让你尽情舞动(之后还会增加更多的歌曲哦)

音乐录影带模式:从多个角度观赏任意歌曲,还能自主选择舞台和全新服装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