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魏大勋否认恋情后又被爆猛料!7月份探班杨幂两人临街而住引猜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0 17:45

 

前几日有网友爆料称在七夕节那天偶遇杨幂和魏大勋亲密逛街疑似恋情曝光,但是照片中并没有拍到杨幂的正脸,只不过照片中的女子与杨幂身材相似,而且腿部也有相同的胎记。不少网友认为这并不能算作是杨幂魏大勋恋情的实锤,就在大家争论不休的时候,今天又有网友爆出猛料,力证二人正在恋爱中。

8月10日,有自称为知情人的网友爆料称魏大勋曾在7月中旬的时候搭飞机去大连探班杨幂,当时杨幂正在拍摄《暴风眼》。另外知情人还透露魏大勋在北京的住所与杨幂居住的小区仅仅只是相隔一条路,走路都不到十分钟的距离。

七夕节杨幂和魏大勋爆出恋情之后,魏大勋方回应称只是与朋友逛街,否认了恋情,而杨幂方工作人员则拒不回答。

早前杨幂与刘恺威恋情曝光的时候,杨幂也极力否认与刘恺威是恋人关系,并且还专门录视频澄清绯闻,然而没过多久二人就承认了恋情,看来这年头艺人的声明可信度几乎为零。

随后有不少网友扒出杨幂魏大勋曾穿同款衣服,这次还穿着同款鞋去逛街,种种细节表明,杨幂和魏大勋之间的关系似乎比朋友更亲密一些。

如今杨幂和魏大勋又被曝出这么多疑似恋爱的细节让人浮想联翩,但是至今爆料者并没有放出杨幂和魏大勋正脸同框的画面,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依然不能被认作是恋情的实锤。娱乐圈的恋情就是这样扑朔迷离,让人看不清楚事实的真相,杨幂和魏大勋都是单身贵族,就算真的在一起也无可厚非,或许到底有没有谈恋爱,只有当两位当事人心里才最清楚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