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传恋情后杨幂现身神情放松状态好,魏大勋打扮粉嫩开工乐开了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0 17:45

 

最近几天关于杨幂和魏大勋的恋情被传得喧嚣尘上,虽然两位当事人都已经否认了恋情的传闻,但是不少网友仍然相信杨幂和魏大勋之间的关系确实不一般。

8月10日,有媒体放出一组传出绯闻后魏大勋和杨幂的近照,当天杨幂在北京某摄影棚拍摄广告,照片中她正在摄影棚中化妆。可能是因为早起的缘故,杨幂还在现场打起了哈欠,神情看起来十分放松,脸上没有丝毫因为恋情绯闻而焦虑的愁容,拍摄期间也非常配合造型师,状态看起来相当好。

而另一边魏大勋也同样在为事业而奔波,当天魏大勋来到某摄影棚拍摄广告,照片中他穿着蓝色印花衬衫,打扮得相当减龄,同杨幂一样,魏大勋表情看起来相当平静,似乎并没有因为传出恋情绯闻而饱受困扰。

在拍摄结束后,他走到座驾前向助理要回手机就开车回家了,离开的时候还与工作人员笑着挥手告别,心情显得相当愉悦。

与此同时今天还有网友放出一张魏大勋和刘恺威的合照并配文称:“娱乐圈好大一个圈”,照片中刘恺威紧紧地搂着魏大勋的肩膀,两个人看起来关系很好。

由于刘恺威是杨幂的前夫,而魏大勋如今则是杨幂的绯闻男友,这两个人的关系因为杨幂的缘故显得有点微妙。就在大家感慨万分的时候,有网友晒出2017年魏大勋和刘恺威录制《快本》的现场照,根据衣服和发型能够看出刘恺威和魏大勋是在录制快本的时候在后台拍摄了合照,并不是很久以前的旧照,所有这一切都是因为杨幂和魏大勋的绯闻衍生出来的。

目前关于杨幂和魏大勋的恋情并没有实锤放出来,魏大勋方也否认了与杨幂相恋的说法,我们吃瓜群众还是谨慎看待这一消息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