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曼玉瘦成纸片人,带大包食物连夜开工,遇拍摄惊慌捂脸逃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1 16:36

近日,港媒又曝光了女神张曼玉的近照,照片中张曼玉穿着一身休闲衣服,戴着口罩和帽子包裹严实,媒体称她深居简出日渐消瘦,似乎受了什么打击。

照片中也能看出张曼玉确实已经到了骨瘦嶙峋的地步,好像纸片人风一吹就倒了。她和男助手一起从车上下来,两人拿了四五个大包,应该都是食物,下车时还一直左顾右盼非常警觉。媒体称她虽然因为唱歌跑调被嘲讽,但一直没有放弃音乐梦,去年就说会推出新专辑,这段时间一直风雨无阻到录音棚录音,当天他们在工作室待到凌晨都没有出来。

第二天,张曼玉再次现身,从下午一点多到深夜都没回家,俨然是个工作狂。素颜现身的张曼玉露出了纹身,憔悴到令人心疼,有记者向她打招呼上前询问新歌及新专辑的事情,张曼玉显得惊慌失措,急忙躲开进了电梯,记者还在追问,张曼玉捂着脸上楼没有回答。

现在张曼玉除了睡觉就是待在工作室录音,希望这次她的新专辑能大获成功,用实力证明自己。

张曼玉已经退出影坛多年,早些年她一直在国外定居,今年又悄然搬回了香港,一直独来独往几乎与外界断绝联系,不过据说她拥有1.5亿港元财产,还坐拥几套豪宅,不工作也不愁生活。

张曼玉平时很接地气,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她经常一个人到买菜遛狗,生活悠闲舒适。今年女神还罕见复出参加了综艺《少年可期》,脸上的胶原蛋白都没有了,可她阳光活力心态很好。

张曼玉的演技早已封神,代表作无数,她如今一心想圆歌手梦,虽然前几年因为嗓音沙哑引发质疑,但她还不愿意放弃,既然如此我们就祝福她早日圆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