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窦唯前妻深夜与李亚鹏聚餐,她曾被曝插足王菲婚姻小三上位成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1 16:37

8月21日窦唯前妻高原晒出一张与老狼、王中磊等人的聚会合照,并配文称:“北京最美的季节,和朋友们相聚。”照片中高原穿着一件黑色的连衣裙,几乎不施粉黛的她气质超群,颜值依旧在线。

有趣的是,在照片的后方,王菲的前夫李亚鹏也出现在其中,他穿着深色短袖和裤子,对着镜头笑意满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爱情比较顺利,李亚鹏看起来似乎心情不错的样子。

高原和李亚鹏这两个人之间的渊源颇深,但是真的没有想到他们两个私底下居然还是好朋友。

1996年7月,王菲与窦唯结婚,结婚3年之后,俩人于1999年8月就离婚了,根据媒体的爆料,离婚的原因是因为高原的插足,高原与窦唯的地下恋情被王菲发现之后,她悲痛欲绝选择离婚,而窦唯也没有对王菲做过多挽留。

2002年6月窦唯与高原正式登记结婚,虽然这两个人当初爱得轰轰烈烈,但是领证结婚后才两年的时间就分手了。

2005年7月29日王菲与李亚鹏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两个人看起来恩爱有加,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王菲与李亚鹏的婚姻也出现了诸多问题,2013年9月13日王菲和李亚鹏选择离婚,离婚后王菲投入了前男友谢霆锋的怀抱,两个人感情至今很甜蜜。

在与王菲离婚之后,李亚鹏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自己当时是不想离婚的,他对王菲的感情依旧很深,但是无奈王菲坚决要离婚,他在苦苦挽留无果的情况下才无奈同意了离婚。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高原和李亚鹏都与王菲有些关系,看来娱乐圈真的是一个“圈”,表面上看起来似乎毫无瓜葛的两个人私底下居然是好朋友,真是相当神奇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