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管怀孕的妻子?何猷君撇奚梦瑶夜店搂辣妹嗨玩,王思聪也曾光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1 16:38

8月20日,某酒吧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短视频,称前几天何猷君在南京的店里玩得很嗨,虽然视频拍得很嗨,虽然视频很模糊,但依旧能分辨出是何猷君,发型和身材都很吻合。

当天晚上何猷君身边有近十位朋友相伴,大家坐在一起聊天喝酒非常开心。这家店很有名,王思聪也光顾过。

但是何猷君的身边还跟了好几个美女,他边喝酒边与搂着她们聊天,倒是没有太亲密的动作,但刚结婚不久就在酒吧狂嗨,两人难免被质疑有感情生变。何猷君和奚梦瑶从求婚到结婚都非常高调,连续上了好几天热搜,网友受够了狂轰滥炸,嘲讽他们是“热搜包年户”,虽然路人缘一般,但两人从相恋到结婚确实很甜。

前不久有媒体曝出奚梦瑶和朋友聚会时小腹凸起,应该怀孕好几个月了,但他们一直是否认态度,真相到底是什么,几个月后就见分晓了。而何猷君这时候不在家陪妻子反而现身夜店,被猜测花心不负责。

有网友表示“喜新厌旧的速度也太快了吧”“豪门媳妇不好当,估计真有什么事还得女方出来澄清”“早就料到了,没什么好奇怪的”。嫁入豪门的女明星表面风光,背后也有常人难以体会的心酸。

奚梦瑶和何猷君也是在节目中结缘的姐弟恋,今年双宋夫妇和安宰贤具惠善夫妇先后离婚还都撕破了脸,大家纷纷表示不看好因戏生情的姐弟恋,恋爱时越是高调,感情生变时就越打脸。

当初靠宠妻人设圈粉的安宰贤却被曝出婚内出轨,生日当天与众网红在酒吧喝酒。网友这才担心何猷君会不会也变心,毕竟他才24岁。但不管怎样,还是祝福他们恩爱如初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