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撒谎?大S不知老公前任是张雨绮,曾称5岁女儿会化全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0 17:51

大S近段时间在内地混得风生水起,参加了好几档综艺节目,在最新播出的一档节目中,提到老公汪小菲的前任时,她语出惊人,被网友嘲讽撒谎精。

大S以过来人的身份向在场的嘉宾们分享自己的爱情保鲜秘籍,她称情侣在交往的时候没有必要对自己前任的事情说得太过详细,因为吵架时会被对方翻旧账。大S奉劝大家千万不要乱聊前任,她还以自己的老公举例子。

她说:“我现在都不知道汪小菲的前任是谁,如果有报道出来,他的前任或者怎样,我会说这是真的假的,他都会说乱写的乱写的”。在场的嘉宾听后一脸吃惊,张雨绮这样的前任怎么会如此没有存在感?

众所周知张雨绮和汪小菲曾有过一段恋情,二人当初爱的死去活来,汪小菲出车祸那会,张雨绮还在病床前悉心照料,网上至今流传着二人的同框秀恩爱的照片。

要知道早前张雨绮在节目中还被质疑公开怼过大S的“剥虾轮”,张雨绮表示:“小龙虾,如果不自己剥的话,实在是不过瘾。”之后更直言,让男人帮忙剥虾的女人“太作了”。大S则之前曾说过:“夫妻之间如果必须有一个人要剥虾的话,那就由丈夫做,女人想吃虾,一定要让男人帮你,不然就不要吃。”

二人言论一出,立即引起了热议,“张雨绮隔空怼大S”还上了热搜,难道大S没看到?还是汪小菲太过守口如瓶了?

大S近段时间的争议太多,之前与小S、阿雅、范晓萱录制的真人秀《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播出后,还被网友质疑她有意欺负阿雅,为此事在热搜榜上挂了好多天,最后以阿雅站出来发声否认收场。

参加恋爱观察节目时又被质疑是撒谎精,除了不知道老公前任外,之前还曾说过五岁女儿会给自己化全妆,网友纷纷称其是“翻版张柏芝”,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