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刘亦菲13年后再合体!过儿变油腻霸道总裁,姑姑身材抢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0 17:51

古天乐与李若彤版的《神雕侠侣》一直是千万网友心无法超越的经典之作,不过2006年张纪中翻拍的《神雕侠侣》中由于刘亦菲版的小龙女颜值过高,也深受大家的喜爱,如今已经过去了13年了,男女主角再度合体,黄晓明大变样,刘亦菲的身材则被网友吐槽。

8月9日有媒体晒出一组黄晓明和刘亦菲出席某活动时候拍的大片。照片中黄晓明梳着油头,穿着一身丝绒西装,打扮得霸气十足,近年来黄晓明霸道总裁形象深入人心,而他这身打扮也非常符合他的霸道总裁人设,只不过因为年纪大了些,被网友无情吐槽太油腻。

刘亦菲的颜值一直很高,近年来也几乎没有太大变化,一直相当美艳,浑身散发着仙气,照片中刘亦菲穿着黑色高开叉长裙,妆容精致,表情看起来相当冷艳,近几年刘亦菲开始走又美又攻的路线,这种剪裁简约的裙子让她整个人的气场提升了不少,不过当刘亦菲从高开叉中露出自己的小腿时候,却被网友吐槽小腿太过粗壮……

最近一段时间刘亦菲的身材一直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所在,早前曾经有媒体放出刘亦菲一组路透照,结果她的身材被群嘲了。

大家纷纷留言表示:“作为普通人来说健康是健康,作为明星的话也太不敬业了吧!这身材管理太差了!”“普通人叫中等身材,她作为明星没演技,身材还不管理,只能活在滤镜里”……

虽然网友说的话有点“不近人情”,但是有的人小腿就是天生比较粗壮,前几日刘亦菲被说小腿粗之后还专门跑去健身房减肥,看来她内心应该还是比较介意大家对她的看法。

距离二人合作拍摄的《神雕侠侣》播出已经过去13年,虽然黄晓明变油腻八大总裁,刘亦菲身材被群嘲,但是两个人拍起硬照来确是相当惊艳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