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脚“蹬”上热搜!“毒舌”涂磊道歉,他如何从公司高管跨界成为主持人?

娱乐 前瞻网 2019-08-11 19:03
一脚“蹬”上热搜!“毒舌”涂磊道歉,他如何从公司高管跨界成为主持人?

近日,天津卫视情感综艺类节目《爱情保卫战》中以“毒舌”出名的情感导师涂磊,却因在飞机上不文明行为成为众矢之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源于网友爆料,一次坐飞机的途中偶遇涂磊,发现他居然将脚抬起来蹬在机舱的高处,丝毫不顾自己的公众形象,本该起表率作用的名人尚且如此,其他人岂不是有样学样?

于是,愤愤不平的网友录下了全过程,并表示,一定要发到涂磊老师出来说话,你对我不屑一顾,我还你百万热门。

视频一经传出,便立即引发网友热议,同时也致使无数矛头瞬间指向涂磊,骂他道貌岸然、卑鄙无耻等等。涂磊很快也回应,表示自己腿部有轻微静脉曲张,把腿抬高促进血液回流,且坐的是公务舱第一排,前面旁边都没人,还特意换了一次性拖鞋,不会弄脏墙壁,但细想身为公众人物这么做确实不雅。

道歉之后,不少粉丝表示谅解,有人认为,“名人太难了,一点事就沸沸扬扬。朗朗没给老婆拿行李都是新闻”;“欣赏涂磊老师的坦荡”;“感觉公共人物已经被人设绑架了”;“认错态度挺好”……

根据百科资料,涂磊1977年6月10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毕业于南方冶金学院(现江西理工大学)计算机系1996级。2004年,担任长沙人民广播电台星沙之声频道(FM105)的主持人。2006年,转战电视节目,随后主持了长沙晚间法律节目《方圆调查》。后来逐渐在情感谈话类节目找准自己位置,凭借《爱情保卫战》中“毒舌”担当,劝分不劝和、骂醒嘉宾、黑脸等特色走红。

再来看看涂磊当主持人之前的早期经历,1999年6月,在江西省工商银行从事计算机工作;同年9月,在江西思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销售部工作。2000年12月,在江西子洋触摸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04年3月,在湖南旺德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担任总裁秘书。

一脚“蹬”上热搜!“毒舌”涂磊道歉,他如何从公司高管跨界成为主持人?

涂磊此前还在节目中自曝被骗50万,他没有一蹶不振,而是选择从头再来,但也正是这样的经历,使得涂磊接触到主持行业,以犀利、冷面风格大红大紫。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