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一围一碗馄饨让朱丹感动得受不了,李诞犀利点评她不懂什么叫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0 17:47

朱丹与周一围这对夫妻近年来一直被吐槽,周一围先是被拍到与女助理同喝一杯饮料被疑出轨,不过这件事也被两位当事人给澄清辟谣了,后来网友发现他们俩每次都是朱丹在疯狂秀恩爱,每次在周一围有负面新闻的时候,朱丹都是第一个跳出来替丈夫辟谣的,近日朱丹录制某综艺节目,被李诞吐槽“爱的卑微”,她的回应显得很无奈。

8月9日朱丹在某综艺节目分享了自己与周一围恩爱瞬间,她说自己在孕吐的时候,周一围曾经给她做馄饨吃,还说那是周一围第一次给自己做饭,感到特别幸福,甚至还忍着难受偷偷跑到厨房拍了一张周一围给自己做饭的背影照。

坐在一旁的李诞忍不住直言“卑微”,不少现场嘉宾都笑了,而朱丹则表情有点不满,她反驳李诞说:“很多女性怀孕时候老公哪有照顾一说”,同时还反问李诞“你难道是要把我的幻觉打碎吗?”。

李诞也没有退让,而是回复说朱丹这种幸福的感觉都是“幻觉”,还称朱丹和周一围在一起靠的是“无知”,言外之意就是朱丹根本不懂什么叫“爱”,或者“被爱”。

今天下午朱丹在社交账号上发文回应爱的卑微一说,她表示“如果在爱里面付出变成了‘卑微’,如果对爱人的欣赏和感恩变成了‘卑微’,是不是太悲凉了些”,同时朱丹还说太多人认为其夫妻二人相处不对等,'可是这个不对等只是在你们的“看见”,而不在我们一天天真实的相处和感受里。'

不少男星在孕期都将妻子照顾得无微不至,比如吴奇隆对刘诗诗,经常为她做月子餐,比如冯绍峰对赵丽颖等等,这样顾家宠妻的好男人不胜枚举,而朱丹仅仅因为周一围为她做碗馄饨就感动成这个样子……只能说朱丹对周一围是真爱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