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婷婷女儿生父首曝光,二人罕见秀恩爱,男方比谢霆锋帅是总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0 17:47

2019年6月2日,谢霆锋妹妹谢婷婷突然官宣生女,网友一脸懵逼,关于男友的信息谢婷婷一直闭口不言,守口如瓶,大家纷纷质疑她在学习张柏芝。

8月9日,谢婷婷破天荒地秀恩爱了。她在社交账号晒出了一张美食图片,配文:“delicious(好吃)、homegrown(自家种植的)”,之后还艾特了一个昵称为“marqbloq”的人,想都不用想,这应该就是谢婷婷的老公,孩子的生父了。

点开marqbloq社交账号的首页发现,此人的真名叫“Mark Block”,除了能看到头像是一条狗外,再无其他有用信息,上边显示的1005条帖子一条也看不到,因为他把个人账号设置成了隐私账号。但是,其页面上却有一个他公司主页的链接。

据悉,这个公司属于家族式企业,成立于1970年,位于加拿大西部的某个省,主营业务是销售及维修轴承和电动机,目前已经扩展到销售汽车等很多领域,将近五十年的历史,想必在加拿大极具影响力。

之后有神通广大的网友扒出了Mark Block的个人信息,从照片上看,他的外形相当粗狂,身材健硕,戴着棒球帽和墨镜,满脸胡茬,帅比谢霆锋,与谢婷婷配一脸。Mark Block从2003年就开始进入自家公司工作,16年时间,他已经是总裁了,实力不容小觑,身家更是不菲。

早前谢婷婷的好友郑欣宜被媒体逼问时就透露,谢婷婷的老公是温哥华的富家公子,二人在读书的时候就认识了。她的说法和今天曝光的Mark Block身份十分吻合。谢婷婷的妈妈狄波拉曾称赞女儿的老公人品好,会疼人。

如今爱情结晶都有了,就是不知道二人有没有领证结婚,早前港媒曾爆料,谢霆锋担心妹妹无名无分无保障,兄妹二人产生争吵冷战数月,不过从现在看来,谢霆锋的担心是多余的,谢婷婷的生活很幸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