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无暇照管儿子,朵朵跟随外公生活,俩月体型胖成陈思诚超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0 16:07

2014年,佟丽娅与陈思诚结婚。两年后儿子朵朵出生,算起来朵朵现在已经有三岁了,近日,佟丽娅的父亲晒出了一组外孙的近照,并配文:“朵朵的新疆暑假生活”,陈思诚一直在日本拍摄电影,佟丽娅一直忙着宣传新作,无人照管的朵朵原来去到了位于乌鲁木齐的姥爷家。

佟爸爸对外孙疼爱有加,整个暑假带着他去了很多地方,逛商场、逛公园、爬山赏景等等,出于保护孩子的目的,佟爸爸只分享了一些外孙背影照。假期中小家伙被喂胖了很多,也晒黑了不少,虎头虎脑背影超萌。朵朵真是紧跟老爸陈思诚的步伐,要知道现在陈思诚已经胖到认不出了。

别看朵朵才刚刚三岁,他现在已经上幼儿园了,这个假期应该是他人生中第一个暑假。如今假期已经过去大半,还剩十天左右就开学了,不知道朵朵有没有开学焦虑症呢?

朵朵可以说是在剧组长大的,人送外号“剧组小混子”。妈妈佟丽娅每次拍戏都会带上他,朵朵整日和剧组的叔叔阿姨们玩耍,所以养成了一个非常好性格,人见人爱,活泼可爱,特别讨人喜欢。

1月30日朵朵三周岁生日时,佟丽娅还发文感叹三年来儿子跟着她自己体验了各种交通工具,去到了各大影视基地 从一个小婴儿长成了见多识广的小小子。而且她也透露,朵朵从今年开始上幼儿园,不再陪伴妈妈拍戏。

相比佟丽娅,爸爸陈思诚对儿子的陪伴少之又少,他被拍到带朵朵玩耍还是在去年年初,与佟丽娅同框更是几乎没有,不知道还以为丫丫是单亲妈妈呢。不过陈思诚接受采访时说过,外出拍戏最想念的就是妻儿,只是迫于工作陪伴时间太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