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与姐妹酒吧嗨玩,街头抽烟似大佬,没黄晓明陪伴放飞自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1 19:32

近日,有媒体拍到Angelababy撇下黄晓明、小海绵带着一众姐妹在酒吧狂嗨,当街抽烟的画面,看起来一行人玩得相当尽兴。

当天Angelababy打扮粉嫩,扎着高马尾,穿着一身粉色宽松卫衣,少女感十足,完全不像当妈的人,可以说艳压众姐妹。她们一行人先是在某火锅店聚餐,吃完饭后意犹未尽转战位于上海浦东的某酒吧嗨玩。

众人到酒吧门口集合,十多名姐妹将baby团团围住,热聊了好长一段时间,大家脸上都带着非常兴奋的表情。Baby平易近人,丝毫没有明星架子,与姐妹们许久未见,她有很多话题与她们交流。

在酒吧嗨玩三四个小时后,baby带着姐妹们外出透气,她当时似乎喝了不少酒,走路步伐不稳摇摇晃晃。为了不被人认出,她坐在了酒吧外边背对着大街的座位上。当时椅子只有两把,baby一把,短发美女一把,其他姐妹们则在旁边站着。

此时一个穿着白色T恤的长发美女递了一只烟给baby,baby没有犹豫就接下了,随后她一边吞云吐雾,一边和站着的姐妹们热聊,简直就像大佬,气场很足。直到深夜一行人才互相告别离开,当时baby还有一丝不舍。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黄晓明也不管管吗”、“这抽烟姿势真是老烟枪了”、“不是说不抽了吗,这次还在大街上”。

Baby是老烟民了,据悉烟龄长达十多年。早前她曾当着镜头的面称要戒烟,但是并没有成功。之前录制跑男手指受伤,到医院治疗都不忘抽一根,可见烟瘾很大。

此次再被拍到街头吸烟,有损形象,毕竟吸烟有害健康,况且也是当妈的人了,希望她能爱惜自己的身体,多多克制。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