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龙欣赏他甘愿为他让座位,这个年轻歌手全家都是高颜值引人羡慕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0 16:07

迪玛希自从《我是歌手》成名之后,这位外国歌手凭借着帅气的外表以及超高的歌唱天赋成功俘获不少中国粉丝的心。近日迪玛希做客《壁咚大明星》,在采访过程中他表现得彬彬有礼、为人相当谦逊,还在采访过程中cue到了成龙大哥,着实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

迪玛希之所以现在那么红一方面与他在舞台上的魅力密不可分,另一方面他的颜值也是公认的高,早前他还曾经上过全球最美面孔top100的榜。迪玛希走红之后,有不少网友扒出他的家庭合照,令人惊讶的是,他们一家人都是高颜值!不仅迪玛希长得帅气逼人,他的弟弟以及妹妹颜值都相当高。

尤其是弟弟曼苏尔小小年纪就浑身充满了霸道总裁的气质,五官精致立体,迪玛希有时候也会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弟弟妹妹们的近照,而其中弟弟曼苏尔颇受网友欢迎,人气相当高。

对此迪玛希在接受采访过程中,记者询问他如果粉丝们太喜欢弟弟他会不会吃醋?

迪玛希的回答也相当暖心,他表示自己会感到很开心,毕竟曼苏尔是他的亲弟弟,如果粉丝们更喜欢曼苏尔的话他反而还会觉得弟弟小小年纪还是有点本事的,言语之间似乎为弟弟感到颇为自豪。迪玛希一家拥有这么好的基因,相信弟弟长大之后一定也是一位万人迷。

当迪玛希被问及手机中最近一张自己拍的照片是什么?迪玛希立马掏出手机翻相册给我们展示出他和成龙的合照。提及成龙的时候迪玛希对这位前辈更是赞不绝口。成龙大哥见到迪玛希之后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还给他送了礼物,两个人交流了很久,成龙表示对迪玛希非常欣赏,最后两个人还一起开心拍了合照。在拍照片的时候成龙让迪玛希坐在凳子上面,他自己则坐在椅子的边上,成龙毕竟是叱咤娱乐圈多年的前辈,竟然对迪玛希这么照顾体贴着实让他非常感动。

迪玛希虽然出道的时间并不算长,但是他为人低调务实,对于音乐创作相当有激情,希望人帅心美的迪玛希今后发展得越来越好,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