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强东章泽天合体聚餐,霸道总裁变老婆跟班,同返爱巢和好如初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0 10:31

章泽天和刘强东的感情状况一直备受关注,风波后两人曾一起出席英国皇室的婚礼,还到张家口滑雪,婚姻似乎没受影响,但感情的裂痕显然不是那么容易修复,章泽天出席活动时浓妆艳抹风格大变,被调侃是“钮钴禄.奶茶”,前不久还有网友晒出了她前往剑桥大学的学生证,大家都猜测她要离开刘强东出国留学。

近日,有网友偶遇刘强东和章泽天合体聚餐,当天晚上刘强东穿着黑色短袖和休闲裤,依旧是成功人士的装扮,气场强大老板范十足,章泽天留着披肩长发,穿着一身红色连衣裙女人味十足,她还留了空气刘海,显得更加温柔妩媚。

夫妻俩一前一后相处融洽,完全没有任何隔阂,看来章泽天原谅老公并且和好如初了。吃完饭后一行人走出来站在餐厅门口闲聊,章泽天满脸笑容,刘强东也很开心。

没过多久车来了,刘强东和众人挥手告别打算带妻子离开。谁知道刚走出去几步,章泽天突然好像想起什么事,又跑回去了,原来是姐妹要求和她合影留念。她还招呼老公为她们拍照,“霸道总裁”刘强东变身摄影小弟,耐心拍完照后再次挥手告别。夫妻俩乘座驾共返大兴爱巢,看来刘强东和章泽天不仅没离婚,反而彻底和好了,网上的消息纯属谣言。

上个月就有媒体拍到章泽天深夜和闺蜜聚会聊天,玩得非常开心,结束后她没回家而是乘车去了刘强东的公司,两人虽然没合体,但她的这个举动侧面证实夫妻感情不错。

其实风波后大多数网友就都猜测章泽天不会离婚,毕竟她和刘强东除了感情外更有有很深的利益关系,现在两人甜蜜依旧倒也不稀奇。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