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丹丹一家四口唱歌干女儿罕见同框,与三婚老公十指紧扣感情甜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31 17:18

8月31日,宋丹丹全家出动去KTV唱歌被媒体拍到,当天宋丹丹穿着一件蓝色印花T恤搭配黑色短裤,整个人身材纤细,打扮得相当低调,她还特意戴了一顶棒球帽和黑色口罩以掩盖自己的真实身份,不过即便武装得非常严实还是被眼尖的记者一眼认出。

一起去唱歌的不仅有宋丹丹的三婚老公赵玉吉,还有她的儿子巴图以及儿媳妇王博谷,另外宋丹丹的干女儿姜妍也罕见现身。

姜妍与宋丹丹感情非常好,两个人手牵手在前面带头走路,姜妍不仅与宋丹丹关系很好,与她的儿媳妇王博谷的关系也颇为亲密,两个人站在KTV包间门口热聊不断,宋丹丹则低着头站在一旁非常认真地听他们两个聊天。

确认好包间之后巴图则率先牵着宋丹丹的手带着姜妍和妻子一起往包间走去,赵玉吉则紧紧地跟在大家身后。

几个小时过去之后,嗨唱完毕的宋丹丹一行人从KTV离开准备回家。宋丹丹与63岁的赵玉吉十指紧扣走在前面,儿子巴图和老婆也腻歪在一起,只有姜妍形影单只一个人走在中间。

随后姜妍先行离开,然后宋丹丹一家四口结伴回家,其间宋丹丹一边与老公聊天,还一边回头与儿子聊天,一家四口感情看起来相当不错。

在回去的路上宋丹丹与老公赵玉吉一直手牵着手大秀恩爱,夫妻二人结婚这么多年以来感情一直相当稳定甜蜜,前段时间宋丹丹生日,还有网友偶遇到他们夫妻俩坐飞机外出旅行。

宋丹丹年轻时候的感情非常坎坷,经历过两段婚姻最后都以失败而告终,尤其是与二婚丈夫英达在一起的那几年,离婚后夫妻俩还互相撕逼,分手分得不是特别体面。在遇到现任老公赵玉吉之后,两个人迅速坠入爱河并直接闪婚,事实证明宋丹丹的选择并没有错,有时候闪婚也不一定不会幸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