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脚踏两只船还是被骗?吴亦凡与女友视频聊天,主角疑为中戏女学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31 17:18

8月30日,有媒体曝光了吴亦凡的恋情,当天晚上媒体拍到吴亦凡主动牵起一位长相清纯女生的手,两个人互动十分甜蜜,疑似恋情曝光,随后舆论发酵不断,网友扒出该女生的真实身份是北电的一位大二女学生,与吴磊、关晓彤都是同学。

随后,网友还扒出更多吴亦凡与该女生相处的甜蜜细节,比如吴亦凡某次开见面会的时候,这个女生就坐在台下抱着皮卡丘,笑容非常羞涩。而且在该女生过生日的时候,吴亦凡还特意连夜返回北京为女生庆生,种种细节都显示吴亦凡似乎对这个女生动了真情,虽然粉丝们一时感到非常震惊,但是由于这份恋情看起来太过甜蜜,大家也纷纷送上了祝福。

然而吴亦凡恋情被曝光仅仅一个晚上之后就来了一个360度的大反转。8月31日,有媒体曝光了疑似吴亦凡与新女友鹿依luna的聊天视频,然而随后就有网友表示,吴亦凡聊天视频的女主并不是她的新女友鹿依luna而是中戏19级新生韩其原,该网友还表示韩其原曾经给他看过与吴亦凡的视频录屏,而且该女生也和视频中女主有北京口音,不仅如此,韩其原的指甲是一绿一粉,而与吴亦凡视频的该女生指甲也是一绿一粉,指甲颜色完全吻合。

该消息爆出之后,大家都感到非常地疑惑不解,既然吴亦凡已经有女友鹿依为什么还和其他女生视频聊天互动这么亲密呢?不少网友都吐槽吴亦凡是脚踏两只船是个渣男。

然而也有网友表示心疼傻白甜的吴亦凡被女生刻意录屏只为炒作:“我觉得吴亦凡真惨!后面还有啥都安排上吧,这局已经布上了,总得让人表演完。”

现在这件事情闹得越来越大,只能坐等吴亦凡本人亲自回应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