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第二个孙俪?赵丽颖密会《甄嬛传》导演,疑似洽谈新合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31 17:12

赵丽颖自从8月份产后成功复出之后,大家都在纷纷期待她的复出之作。对于产后复出的女星来说,她的第一部作品将直接影响到她今后的发展状况,所以赵丽颖目前也在与各大导演接触,非常谨慎地商谈新的合作。

8月30日晚,有网友晒出一组赵丽颖近照,当天晚上她素颜出镜,穿着黑色上衣打得相当低调。赵丽颖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瘦小,产后减肥效果显著。

令人惊讶的是,赵丽颖旁边坐着的不是别人,正是《甄嬛传》的导演郑晓龙,照片中郑晓龙一只手举着一个红酒杯,另外一只手托着下巴似乎若有所思的样子,而赵丽颖则看向郑晓龙导演的方向,脸上挂着招牌的微笑。

吃饭期间郑晓龙导演与赵丽颖相谈甚欢,两个人气氛相当融洽,不少网友猜测赵丽颖接下来很有可能将与郑晓龙合作了。

众所周知郑晓龙一部《甄嬛传》捧红了不少女明星,这部电视剧也是孙俪演艺生涯的一个转折点,自从《甄嬛传》之后孙俪的演艺事业就像开了挂一般,直接奠定了她在圈内一线女星的地位,而如今郑晓龙与赵丽颖聚会,难道他有意将赵丽颖打造成第二个孙俪?

早前曾经有媒体爆料称赵丽颖产后将与当红炸子鸡王一博合作拍摄新剧《有匪》,但是至今该消息都没有得到官宣,所以目前还不能真正确定赵丽颖是否将会参与该片的拍摄。

赵丽颖今年3月份产下一个儿子,花了5个月的时间减肥成功复出,而她的事业心并没有因为自己有了孩子而减少,依旧很看重自己的演艺事业,所以对于复出之后的第一部作品,赵丽颖现在应该是在进行慎重地选择。郑晓龙导演的作品很有深度,也很考验演员的演技,如果他们二人能够合作,相信必定会是一部精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