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乡随俗!比伯晒合影示爱老婆:七夕快乐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8-09 11:01

 

入乡随俗!比伯晒合影示爱老婆:七夕快乐

8月7日,贾斯汀·比伯在中文社交平台晒与老婆海莉合照,庆祝七夕中国情人节,配文:“Happy Qixi Festival(七夕情人节快乐)”。照片中,两人身穿同色系上衣,虽然画面模糊,但看得出来打情骂俏的两人感情甜蜜。

据悉,比伯时不时就会在社交平台秀恩爱,或发一张老婆照片,配上肉麻情话。他先前就上传一张老婆躺在怀中熟睡照,发文甜蜜写道:“我的嘴唇非常忌妒我的手,因为它能把你(海莉)抱在怀中。”动态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直呼:“我要被甜翻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