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录恋爱节目配对男嘉宾样貌平平,曾被曝与霍建华古天乐相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8 19:22

今年40岁的陈乔恩虽然事业上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但是感情方面却一直没有着落,近日陈乔恩出席录制某恋爱类综艺节目,看到节目组为她安排的男嘉宾,粉丝们炸开了锅。

8月8日有媒体放出一组陈乔恩拍摄某综艺节目的路透图,照片中陈乔恩打扮得十分减龄,大多数时间她都穿着T恤和半裙,再搭配丸子头,笑起来青春洋溢,看起来相当可爱。虽然陈乔恩已经40岁了,但是她保养得不错,身上依旧保留着少女气。

而旁边这位皮肤黝黑,身材高达壮实的神秘男子就是这次与陈乔恩配对的男嘉宾,不少网友看到该男生的正面照之后纷纷吐槽俩人看起来不配!

有网友表示这位神秘男子在圈内知名度不高,无论是颜值还是名气方面都和陈乔恩不般配,不过也有网友态度比较中立,呼吁大家不要以貌取人:“人不可貌相,万一人家很优秀性格很好呢”。

陈乔恩出道多年情史还算比较丰富,最为著名的前男友就是霍建华,2003年二人在拍摄《千金百分百》的时候传出绯闻,不过最后这段感情无疾而终,如今霍建华已经与林心如结婚还有了一个女儿,家庭幸福美满。

随后陈乔恩还与合作过的明道传出过相恋绯闻,不过对于这段恋情陈乔恩至今都没有承认过。而在所有的前男友中,最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有媒体爆料称陈乔恩居然和古天乐曾经秘恋多年……

如此看来陈乔恩真的是男神收割机了,历届绯闻男友各个都是帅气的型男,虽然不知道这次她录制恋爱节目会不会与男嘉宾擦出火花,但是还是希望她能够早点遇到那个对的人,期待着她给我们分享嫁人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