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自曝曾因电视剧《狼殿下》崩溃到哭,背后原因令人心疼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9 19:19

2019年最大流量明星非肖战莫属,一部电视剧《陈情令》令他知名度大开,成功挺进新晋流量小生行列。

人红了,昔日的种种都被网友翻个遍,肖战非科班出身,因为喜欢唱歌才入了行,在《陈情令》之前他也出演过一些影视作品。

比如第一部作品《超星星学园》,也是他首次担任男一号,《相爱穿梭千年2》客串,《捉妖记2》客串,《斗破苍穹》男N号,《狼殿下》男二号,《哦!我的皇帝陛下》男三号,《庆余年》男N号,直到《陈情令》才被外界认可。

虽然《超星星学园》肖战也是男一,但当时他第一次开始演戏,毫无表演经验,显得十分青涩。这都不影响粉丝对肖战的喜欢。

据悉,新粉把肖战参演的电视剧已经播出过的补了一遍,这也让《哦!我的皇帝陛下》、《超星星学园》入围网剧播放量排行榜前十,要知道现在播放量算法比以前严苛许多,必须观看20分钟以上,且不快进才能算入,可见肖战的粉丝有多铁。

出道3年能取得当下的成绩,肖战一夜爆红的背后是他三年的积淀,从素人顺利进军演艺圈,是因为他从小就喜欢唱歌,不想放弃于是参加了选秀。

成为歌手后,才发现在残酷的娱乐圈要走下去必须有超多本领,只会唱歌是不够的,于是他开启了演戏的大门,谈到跨界做演员,肖战说既然下定决心要做演员,那么既然来了就要把它做好。

刚刚演戏,对于非科班的肖战并不容易,陆续拍摄了《超星星学园》《斗破苍穹》之后,直到2017年4月,肖战参演电视剧《狼殿下》,不是男一号,但这部剧让他记忆深刻。

他说当时拍摄《狼殿下》让自己很痛苦,但又觉得很兴奋。兴奋的点是,这部剧让他成长最快,从零到了四五十分的进步,一个质的突破。

第一次认识到了拍戏是什么样子的,如何去面对镜头,如何和对手演员产生沟通,是《狼殿下》让他才慢慢适应自己作为演员的工作。

为了更好的贴近剧中的角色,肖战睡帐篷,不刮胡子,在紫外线极强的高原地区磨练了几个月。那段时间身心很累,白天拍戏,晚上上表演课,还要写表演心得,第二天一早又要开工,肖战说当时自己崩溃过一两次,边哭边写表演心得,但现在倒回去看,他仍然感谢那段经历。

三年时间,肖战终于红了,在他看来,自己能有这样的成绩归功于不想放弃,他说自己只是一个上进的小青年。

娱乐圈更新换代很快,愿肖战能按照自己的方式,一步一步踏实走下去,期待用心的演员都不负时光,闪耀众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