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思纯自曝曾因肥胖被女同学霸凌,痛苦长达6年,事后曾想报仇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30 16:59

8月30日下午,马思纯工作室分享了马思纯为鼓励粉丝而写的手写信,信中马思纯耐心回复粉丝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其中一个女生说自己在学校总是被老师和男同学欺负,虽然都是些小事她后来也转学了,但仍影响了一半的青春。

马思纯在信中暖心安慰粉丝,让她尽量忘记这些不愉快,如果不要忘记就正视,千万不要怕,否则会因为自卑和退缩买单一辈子,千万不要因为这些人改变自己。

马思纯还谈到了因肥胖被校园霸凌的事,她自曝很怕和别人起冲突,直到现在都很自卑,容易觉得别人都是对的。而这都源于从初中到高中经历的校园霸凌,那时她很胖,还戴着眼镜不爱说话。有一个女生就经常欺负她,例如公开喊“马胖子”,或者是用恶作剧作弄她。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六年,她躲了六年也忍了六年,高中毕业才结束。

后来马思纯不是没有想过去质问那个女同学,但妈妈告诉她:“你过得越来越好,是对她最好的报复”。马思纯听后彻底释然了。最后她暖心安慰粉丝“希望有一天你强大时,不忘记但可以不在意他们留下的印记,加油,你是最棒的”。

看了马思纯真情实感的回信,网友纷纷表示“这是什么神仙爱豆啊,太正能量了吧”,“纯纯好暖”。也有人发现她的字真的很好看,真是个治愈系女孩。

身在娱乐圈,马思纯也经历过很多挫折和嘲讽,去年她为了新剧增肥,但剧播完了也没瘦回来,频繁因为肥胖被嘲上热搜。当官宣她要出演张爱玲作品改编的电影《第一炉香》女主,别说粉丝,就连路人都接受无能。马思纯的心态倒是很好,坦然面对并且一直在积极减肥。

希望她早日瘦身成功,用演技打脸嘲笑她的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