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唱红《阳光总在风雨后》的女歌手被家人陷害,今沦落街头卖唱赚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1 18:44

说起女歌手许美静或许不少网友都感到非常陌生,但是她唱红的歌曲却不少,比如《阳光总在风雨后》以及《城里的月光》等脍炙人口的单曲,最近有媒体曝出许美静的近况,她的生活现状似乎不太乐观。

8月30日有网友晒出许美静在街头卖唱的视频,画面中她穿着红色民族风连衣裙,手里拿着一把话筒,在街边唱歌唱得非常专心。同时该网友还表示许美静的现状并不是特别乐观。

但是评论区却有网友留言表示许美静现在生活过得很好,她在新加坡还时不时做一些义工的工作,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还开了演唱会,现场人气爆棚,去观看演唱会的人相当多。质疑爆料偶遇许美静的网友在造假。

不过随后又有更多网友站出来表示在街头卖唱赚钱的女子就是许美静本人没错,但是她现在遇到了很大的挫折,许美静在自己唱歌的摊位面前还摆了一块板子,上面写着她被经纪人和家人联合转移了她的财产,并且还密谋将要把她送到医院去,该网友还表示许美静亲口告诉她她的家人真的很坏。

梳理一下网友的爆料内容,许美静虽然现在没有以前那么大火,但是她的歌手生涯算是比较顺利的,开展一些演唱会或者录制一些综艺节目还是有些人气的,但是现在她被家人和经纪人联手欺骗,自己的财产被转移不说,甚至还想迫害自己……

如果网友的爆料为真,那么许美静现在的生活真是过得相当艰苦了,娱乐圈有不少亲生父母坑害自己的孩子的,比如毛晓彤的父亲和张韶涵的妈妈,他们看到自己的孩子是大明星能赚钱了,就不惜向媒体编造各种猛料让子女给他们付“封口费”。希望许美静能够顺利度过难关,早日开启新的生活。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