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回家抛下罗晋聚餐,不顾身材狂吃补营养,好友迁就她没人喝酒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9 19:21

唐嫣是娱乐圈知名的“纸片人”出道多年始终保持着完美身材,她虽然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是个吃货,很喜欢吃各种主食和火锅,但既然这么瘦,肯定有超乎常人的自律。

结婚后唐嫣一直被传怀孕,她虽然没有正面回应过,但多次被拍到小腹隆起的照片,脸似乎也比以前圆润了一些,看上去孕味十足。

不过唐嫣夫妇都很敬业,结婚后就火速复工拍戏,连蜜月都没过。罗晋最近在拍与孙俪合作的新剧《卖房子的人》,唐嫣也在和窦骁拍摄古装剧《燕云台》。

近日,有媒体在上海拍到唐嫣抛下老公和好友吃火锅,她不愧是火锅的忠实爱好者,百忙之中都要抽空去吃。当天唐嫣穿着宽松衣服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一进包厢大家没有多聊几句就拌凉好调料开吃了。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照顾怀孕的唐嫣,摆了一桌子高脚杯的众人竟然齐齐喝起了果汁,都知道孕妇不能喝酒,唐嫣的朋友们确实很贴心。而一向对身材要求严格的唐嫣也没有忌口,拿起筷子大口吃起来,不过她选择了口味清淡的白底汤锅。

胃口大开的唐嫣心情不错,全程笑眯眯的,中途吃累了还拿出手机看了好一会,后来服务员第二次分菜,唐嫣又再次开吃。吃到最后众人都放下碗筷了,唐嫣还抱着自己的盘子大口吃水果,完全停不下来,看来饿坏了。

聚餐结束后,唐嫣和朋友们闲聊了几句才戴着渔夫帽和口罩心满意足地和助理一起回家了。

唐嫣全程大快朵颐不怕发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怀孕的缘故,她一直为了保持身材不敢多吃,现在终于能尽情享受美食了。如果没有怀孕,那唐嫣这吃不胖的体质也太让人羡慕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