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恋情疑曝光,网友扒大明星与大学生的恋爱细节超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30 16:52

今早娱乐圈重磅炸弹,超人气男星吴亦凡恋情疑似曝光,瞬间掀起全网热议。这也是2016年小G娜事件后,吴亦凡首次被拍到与女性的绯闻。

8月30日,有媒体曝光了吴亦凡与一美女同回住处的画面,两人牵手甚是甜蜜,一看就是恋爱的粉红泡泡。

随后有网友扒出疑似该女生的微博名“鹿依luna”,真名为秦牛正威,1998年出生,之前因为一个回眸在抖音走红,网友称她“回眸妹妹”,现在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和吴磊、宋祖儿是同届同学。之前她在采访里说大学刚入校军训时就和宋祖儿同宿舍,学校的活动吴磊还亲自给他们排练节目,看来与明星同学关系也很融洽。

媒体随即就恋情求证,女方工作人员表示:“私事不方便回应。”现在秦牛正威不仅有粉丝后援会,还有工作室。

随后强大的网友们扒出吴亦凡与她的恋爱细节,实在太像小说里的情节,怎一个甜字了得!

网友说8月9日吴亦凡因为台风被困上海,当时航班不停地取消,他就一直改签,还从虹桥机场改签到了浦东机场,最后航班还是取消了,他就连夜开车回北京,结果高速封了。当时粉丝就想什么事一定要回去,原来8月10日是秦牛正威的生日。

一次录节目的时候,吴亦凡带着一只皮卡丘玩偶,现场他看着皮卡丘还编辑歌词:“这一次,我有一个伙伴,终于不再孤单了”。

鹿依小号里曾发了一段摘抄“你可以爱我吗?你说可以的时候,我也是心惊胆颤的”。

连黄牛都出来赶热度,说当时有个吴亦凡相关见面会,秦牛正威打算在黄牛那里买票进去,但黄牛没能帮上忙,结果妹子被工作人员直接接进去了,后来黄牛说在地铁遇到了妹子聊了几句,妹子说本来不想麻烦朋友的,没办法才打了电话,最后黄牛才知道妹子口中的朋友就是吴亦凡啊!

以前吴亦凡就在节目上说过自己的择偶标准,喜欢看上去像天使一样的女孩,干干净净,现在看到新女友的模样,粉丝直呼放心了。

有人形容吴亦凡和女友的恋情,就是大明星和在校大学生的爱情啊,超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