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红雷一家外出逛街,两岁女儿像妈妈,娇妻不修边幅穿拖鞋出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30 17:14

8月30日,有媒体曝光了孙红雷一家三口外出逛街的照片,照片中孙红雷穿着一身休闲装戴着黑色渔夫帽和口罩包裹严实。妻子王骏迪穿着T恤短裤,脚踩人字拖,打扮很居家,老夫老妻出门都不用刻意打扮了。

夫妻俩变成了护女狂魔,全程围着女儿转,孙红雷的眼睛一刻都不离女儿,一会跟在旁边保护安全,一会用身体为她挡太阳,老父亲操碎了心。2岁的小公主穿着蓝色连衣裙,脚步蹒跚非常可爱,她遗传了妈妈的好身材,小小年纪长腿初现,王骏迪手长脚长还为在旁边跳舞逗女儿开心,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夫妻俩陪女儿在广场看音乐喷泉,孙红雷紧紧把她护在怀里,后来他们又到广场中央坐小火车,小家伙第一次玩异常兴奋,孙红雷也在旁边紧张守护生怕有什么闪失。

之后一家人又去玩爬梯,孙红雷把女儿高高举起逗她笑个不停,王骏迪跟在老公身后满眼爱意地看着父女俩。玩尽兴后才准备离开,颜王单手抱娃爸爸力爆棚,全程满满父爱。

孙红雷平时大大咧咧,看上去笨手笨脚不像很会照顾人,没想到完全是个女儿奴,对妻子也是细心呵护。

孙红雷的妻子王骏迪小他15岁,他们平时一直低调结婚5年很少同框,但感情稳定甜蜜恩爱。前不久夫妻俩还被拍到一起到三里屯看电影,一前一后没什么交流,不过孙红雷的目光一直没离开王骏迪,一看就知道感情很好。

孙红雷在综艺里喜感十足,似乎很不正经,私下却是个深情专一的人,结婚后从来没传过绯闻,生下女儿后更是时刻把她放在第一位,他为了隐私很少公开晒照片,但宠女之情都体现在行动上了,祝他们一家三口永远幸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