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彦霖虞朗疑同居,女方曾被曝插足男医生婚姻,发际线高过杨幂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9 10:36

2016年,王彦霖因为与赵丽颖共同出演古装剧《楚乔传》而备受关注。之后还成为了真人秀《奔跑吧》中的常驻MC,他一人几乎承包了全季的笑点,吸引了一众粉丝。

8月19日,有媒体晒出一组照片,王彦霖带美女聚餐,疑似恋情曝光。当天王彦霖上身穿了一件灰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长裤,相当低调休闲。他和一众友人在北京某饭店内聚餐,与之坐在一起的是一个女演员,名叫虞朗。

虞朗1994年出生,比王彦霖小了五岁。她也是一名演员,2013年因为出演恐怖电影《怨灵人偶》出道,与张一山合作出演过刑侦网剧《余罪》,饰演饰演软萌妹子法医周文娟,2019年还出演了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虞朗曾被网友爆料恋上过一位男医生,当时男医生的老婆已经怀有身孕,不过这个传闻没有石锤,未经证实。

聚餐当天,虞朗打扮十分俏皮,素颜出镜,黑色T恤搭配灰色阔腿裤,头上还扎着小辫子,只是这发际线十分抢镜,堪比杨幂,与以往荧幕中的形象相差甚远。席间她一直在和王彦霖聊天,二人关系非同一般。

一行人吃到晚上十点才从饭店走出,与朋友告别时,王彦霖竟非常自然地次搂住了虞朗的肩膀,虞朗顺势依偎在他怀里,动作非常亲密。送走一众朋友后,王彦霖带着虞朗直奔自家小区,并一同去缴费。缴费后,俩人十指紧扣着回家了,互动十分甜蜜,恋情由此曝光。

王彦霖平时人非常低调,已经30岁了绯闻都没传过几次。唯一一次是在2018年初,当时他被拍到与一位圈外妹子外出吃牛排,二人戴着情侣钻戒,逛街时十指紧扣,用餐时同喝一杯饮料,亲密似热恋中的小情侣。

这次恋情再被曝光,网友和粉丝纷纷表示大力支持,评论称:“铁门坎也老大不小了,恋爱很正常”、“祝福祝福”,坐等当事人官宣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