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嘉尔罕见发飙质问粉丝,女生一脸委屈,肖战被强行卡门更无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9-01 18:44

私生饭对于明星来说是个恐怖的词,许多当红明星都饱受困扰。有的被四处追拍,甚至不顾危险跟车,生活和工作都不得安宁,还有人被泄露个人身份证,电话号码等个人信息,连家人都要受到牵连。

王嘉尔身为当红偶像也拥有无数迷妹但同样饱受私生困扰。近日,王嘉尔的家庭住址和航班信息被公开,粉丝大呼心疼,希望大家能尊重隐私不要去打扰他,而王嘉尔本人一直没有正面回应。

近日结束澳洲演唱会后在停车场时,他上车的途中突然停下来对右边的粉丝以严肃口吻问:“发我地址出去的是不是你?”站在路边的粉丝一脸委屈,小声说“不是啊”。随后王嘉尔没再说话,跟着经纪人上车离开。

有网友认为王嘉尔的语气很温柔很克制,对待私生饭都这么有礼貌,毕竟作为公众人物他只是想搞清楚一些事。但也有人认为艺人没有证据就不应该公开质问,女生可能只是普通的粉丝。

面对私生饭,大多数明星都很无奈,暑期爆红的肖战就饱受私生困扰,上下班就像“逃命”。昨天肖战上车离开时有女粉丝强行扒开车门塞信,经纪人多次试图关门都失败了,非常危险。肖战最后还是伸手接过了信。这些粉丝打着爱的名义坐着伤害偶像的事,实在不应该。

明星隐私遭泄露的事情一样经常发生,除了航班信息就连手机号都可能被贩卖,前不久王一博的手机号被公开,瞬间有无数人打电话骚扰,温柔的王一博起初都接了。后来实在不堪其扰,晒出截图让大家再打也不要买他的号码,明天将去换号。

追星是自由,怎么追星也是一种自由。但不是没有边界,既然爱自己的爱豆,就不要用骚扰的方式伤害他。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