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恋情太甜蜜?王宝强近照神采奕奕,与刘昊然同框大笑心情嗨到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30 16:59

王宝强与刘昊然凭借着两部《唐人街探案》火遍全国,近日他们两个与陈思诚一起开拍《唐人街探案3》,这一部故事发生在日本,不少日本知名影星也加入到第三部的拍摄之中,引得网友期待不已。

8月30日有媒体曝出一组刘昊然、王宝强、妻夫木聪、托尼贾的合照,四人首次同框齐对镜头大笑,心情大好。

其中王宝强戴着一副圆框眼镜以及非常时髦的画家帽,打扮得相当新潮,他对着镜头开心比V,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心情看起来相当不错。

在第二张照片中王宝强则戴着一顶圆形礼帽,他皮肤黝黑,嘴上还留着小胡子,看起来有点沧桑,但是他的脸上挂着浅浅的笑意,心情依旧不错。

从王宝强这组近照中能够看得出他最近状态不错,整个人充满活力神采奕奕的。

王宝强自从与前妻马蓉开始打离婚官司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他的心情都不是特别好,再加上马蓉经常胡乱爆料出一些关于他们二人的私人信息,王宝强也为离婚一事感到头疼不已。

好不容易与马蓉办理完离婚手续,准备展开新生活后,他的母亲又因病去世,打击一个接一个而来,令王宝强心力交瘁。

母亲去世后的几个月里,王宝强每次现身几乎都一脸愁容,看起来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不过生活对待任何人都是公平的,王宝强虽然婚姻生活不顺利,母亲去世的打击很大,但是他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一份真挚的爱情,事业也迎来了新的转机。

王宝强与现女友冯清的恋情被曝光之后,网友纷纷直呼太甜蜜,两个人目前感情稳定,冯清与王宝强的儿子相处得也相当好。

而这次王宝强拍摄新片《唐人街探案3》在今年春节档上映必定会成为一部爆款,毕竟有前两部的铺垫,相信第三部会不让大家失望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