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娜娜蔡徐坤恋爱?谢娜是红娘?疑穿情侣装看张杰演唱会被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30 16:59

昨天晚上有营销号在微博爆料今天会有顶流恋情曝光,早上果然吴亦凡和“女友”牵手过夜的照片就被曝出来了,但万万没想到还有另一锤,竟是疑似欧阳娜娜与蔡徐坤相恋。

有网友晒出了两人一起看张杰演唱会的照片,欧阳娜娜戴着粉色渔夫帽穿着黑色上衣,蔡徐坤也穿着同色上衣戴着黑色鸭舌帽,这身装扮被猜是情侣装。

两人正趴在二楼的栏杆上听张杰唱歌,男帅女美看上去很般配,但双方粉丝显然不买账,称谢娜邀请了很多明星,欧阳娜娜和蔡徐坤都在其中还和谢娜喝酒,要是谈恋爱不可能这么高调。

但也有网友爆料谢娜是“红娘”,介绍两人认识,蔡徐坤追了娜比一段时间才正式在一起,目前因为粉丝和事业肯定不会公布,他们为了感谢谢娜不仅合体看张杰的演唱会还会参加她的节目。这毕竟只是爆料,无图无真相,吃瓜群众只能等官方回应。

欧阳娜娜曾在综艺里提到择偶标准,说喜欢有才华的男生,想要25岁结婚生子做一个贤妻良母,她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在合适的年龄找到合适的人。蔡徐坤虽然因为爆红被黑的很惨,但不能否认他在舞台上光芒四射是绝对的王者,又能独立创作歌曲,很符合娜比的要求。

蔡徐坤则从出道起就是优质偶像,既励志又宠粉,时刻把粉丝放在心上。不过再好的偶像也有恋爱结婚的时候,要是他真的公布恋情恐怕轰动效果不输当年的鹿晗。

欧阳娜娜曾和王源、陈飞宇、刘昊然都传过绯闻,现在绯闻男友名单又多一“顶流”,众多网友纷纷羡慕嫉妒“我真的想活成欧阳娜娜,她所有的绯闻对象都是我的梦中情人啊”,“请娜比把男神分我一个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