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洪金宝大病痊愈?现身餐厅步履稳健,身材与混血娇妻对比鲜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30 17:08

洪金宝自从2007年因病做手术之后,医生就曾告诫他不要多走路,要注重膝盖的保养,洪金宝近年来几乎一直靠轮椅外出,身体状况似乎并不容乐观,然而近日他再次现身某餐厅的时候,走路步伐稳健似乎已经大病痊愈了?

8月30日有媒体放出洪金宝的近照,当天他穿着宽松的T恤以及黑色长裤,打扮得相当休闲,他与一行人现身某餐厅,在吃完饭之后,洪金宝率先走出餐厅,下台阶的时候旁边一位穿着蓝色T恤的人还特意伸手搀扶了洪金宝一下。

走下台阶之后,洪金宝走起路来步伐十分稳健,根本不需要任何人搀扶,而他的混血娇妻则默默地跟在老公身后,这么多年过去了,洪金宝的身材似乎越来越胖了,而娇妻的身材则依旧纤细,无论是脸蛋还是身材都保养得相当好。

洪金宝吃完饭后在一位女助理的陪伴下去自动取款机取钱,随后他与一行才前往酒店,高丽虹提着一个大包紧紧跟在身后。

今年洪金宝已经67岁,年轻时候他武术功底了得,曾被誉为“最灵活的胖子”,洪金宝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经典的荧幕形象,然而由于早年习武积劳成疾,在55岁的时候做了一场大手术,身体状况不容乐观。

他与李连杰一样,都是在自己壮年时期身体出现了不少毛病,只能退居幕后,专心调理自己的身体。这对于不少影迷来说,无疑是一个莫大的遗憾。

不过洪金宝与李连杰都是幸运的,在自己身体状况不佳的时候,他们的妻子都在身边专心照顾,妻子与家人的陪伴让他们的身体逐渐恢复健康。

如今洪金宝的身体虽然不能说恢复得特别好,但是已经能够时不时独立行走已经是莫大的进步,希望他老人家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