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女儿商演获数十名保镖护送,拍戏带三名助理伺候被嘲太娇贵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30 17:08

赵本山女儿球球最近一段时间热度不减,小小年纪就知道如何给自己制造流量,并且还借机创办了自己的传媒公司,可以说是集才貌和智慧于一体。然而近日她出席商演活动的时候出场阵势太大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8月30日有媒体晒出球球出席某商演活动的视频,画面中她穿着一件绿色的中式盘扣上衣,一身造型相当独特。球球身旁有多名保镖在前面“开道”,不时提醒路人注意避让,排场特别“气派”,不少网友表示:看这气势还以为是哪个一线大明星呢。

不过球球看到现场有那么多路人对着她拍摄,虽然心里非常高兴,但是她还十分害羞得捂脸偷笑,这个小动作真的是相当富有少女心了。

在台上商演的过程中,球球演唱了自己的新歌,今年22岁的球球台风非常稳健,唱起歌来也很投入,在商演过程中表现得相当专业。

虽然球球本人的性格非常讨喜,但是出场阵势搞得这么大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吐槽,大家纷纷留言表示:“造什么势,你就走在商场里,没有人认得。”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爆料称球球此前在拍戏过程中也获得了特殊待遇,她在拍摄爆破戏的时候配角和群演都是直接扑倒在地上,可球球却有单独的厚垫子,拍戏期间还带了三个助理伺候着,还有网友反问球球如此娇贵真的适合当演员吗?

作为赵本山的女儿,球球原本就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她或许并不认为自己的这些做法被界定为“娇贵”,只是正常的艺人待遇而已,客观来讲,球球作为星二代还是非常努力能吃苦的,她的性格也很讨喜,至于未来能够在圈内走多远,主要还是看她的表演实力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