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默认章子怡怀二胎?汪峰被问老婆是否有喜,他反问4个字信息量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7 16:56

章子怡最近一段时间频繁被传出怀二胎的消息,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章子怡挺着“孕肚”与好友张雪迎一起聚餐吃饭,让怀孕传闻更是被闹得喧嚣尘上,近日汪峰现身某综艺节目发布会,当记者追问他章子怡是否再度有喜的时候,汪峰的回应很耐人寻味。

8月7日汪峰参加某综艺节目发布会,在采访过程中,有媒体向汪峰求证是否再度当爸爸的消息,他反问记者:“你觉得呢?”,记者回答说:“我觉得是真的!有没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汪峰并没有否认,依然仅仅回答4个字:“你觉得呢?”

汪峰的回答虽然只有几个字,但是这句话中却包含了很大的信息量,一般明星如果被造谣一些消息的时候,他们都会借助采访进行辟谣,如果章子怡没有怀孕,汪峰应该会直接说是媒体瞎想,但是他说的这番话并没有否认章子怡怀孕的说法,而是给我们留下很大的遐想余地。

由于今天是七夕情人节,现场还有媒体问汪峰有没有为章子怡准备新歌送给她,汪峰则笑着回答说:“我自己有那么多专辑,很多关于爱的歌,像《无处安放》《当我想你的时候》,在特定的日子里,有真挚的歌给另一半就是好的。”

汪峰这番话回应得相当官方,但是也没有忘记宣传一下自己的单曲,不过七夕节没有与章子怡一起过而是选择开工捞金,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章子怡腹中的二胎赚奶粉钱呢?

娱乐圈有不少明星在怀孕的时候都选择默不作声,比如早前赵丽颖曾多次被怀疑怀孕,但是她每次都出来辟谣说没有,郭富城老婆方媛怀二胎的时候被媒体追问是否有喜,他当时的回答也很模糊:“给我点时间,很快就可以说了”。

对于章子怡汪峰来说,怀二胎是一件莫大的喜事,不知道为什么两位当事人不愿意宣布这个消息,应该是有自己的顾虑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