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希澈恋爱能谈两年吗 不可能最多两个月这是什么梗

娱乐 男人窝 2019-08-07 16:22

今年的韩娱圈对粉丝来说可以用接连暴击来形容,公布恋情的爱豆们一个又一个。先有安七炫恋情随后人设面临崩塌,姜丹尼尔紧跟其后遭遇大脱粉,今天金希澈又被曝与平井桃相恋,有好多网友惊叹:金希澈恋爱能谈两年吗?

金希澈恋爱能谈两年吗 不可能最多两个月这是什么梗

活动照片

爆料称两人2017年录制节目时相识,此后一直交往密切,他们与TWICE成员的关系也非常亲密。对此SM娱乐与JYP娱乐方面双双否认表示“只是关系很好的前后辈”。但是有网友说的“已恋爱两年”,瞬间将Twice Momo金希澈恋情坐实,顿时金希澈的粉丝炸开了,一脑门子的疑问:金希澈恋爱能谈两年吗。

金希澈恋爱能谈两年吗 不可能最多两个月这是什么梗

Twice Momo和金希澈

当金希澈爆出恋情,网友真的很感慨,金希澈恋爱能谈两年,开什么玩笑,两个月还差不多,我本人赞同金希澈的恋爱观,不知道究竟喜不喜欢,能够喜欢多久,比起喜欢自己的粉丝,还是一直不公布恋爱比较好,人人在爱情面前很小心,所有金希澈从出道一直换女朋友却没有任何的绯闻,金希澈承认过的女友一个都没有,但是希望这次是真的,好好的谈恋爱,打破自己不能谈两年恋爱的消息。

金希澈恋爱能谈两年吗 不可能最多两个月这是什么梗

金希澈

对于金希澈恋爱能谈两年吗这个话题,一直在娱乐圈里流传,希望能够走到最后,毕竟已经37岁了,年级不小了,是该痛痛快快的结婚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