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洁近照身材臃肿打扮邋遢,大腿和小腿一样粗,皮肤黝黑土味十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7 16:33

何洁前段时间因为精修图和未修图差别太大,每天都高呼着自己要去努力减肥,然而已经过去数月有余了,近日有网友晒出偶遇何洁的视频,她的身材亮了。

8月7日有网友发文表示七夕节偶遇明星了,并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不是别人,正是何洁本尊,当天她没有化妆素颜出镜,穿着一件灰色长T恤搭配黑色短裤,下面穿了一双运动鞋,打扮得十分休闲,不过由于上衣太长,导致何洁的身材看起来有点五五分,而且她这身打扮显得有点邋遢,一点都看不出来是大明星。

不仅如此何洁的身材也相当抢镜,虽然前段时间一直致力于减肥,但是很明显她的减肥效果并不显著,身材依旧很臃肿,小腿和大腿几乎一样粗,再加上黝黑的皮肤,何洁整个人可以说是“土味十足”。

当天刁磊开着豪车,在走到一个拐弯处的时候,刁磊停下车让何洁先下去,随后他去地下停车库停车。

何洁下车之后朝着一个花坛走去,期间她毫不顾及自己的形象一脚踏进花坛里抄近道,原来何洁的一双儿女正在路边等着她,同行的还有一位穿着黑色衣服的保姆。

令人惊喜的是,何洁与刁磊的三胎小女儿也与哥哥姐姐们在一起,小姑娘坐在婴儿车中十分乖巧听话。

何洁蹲在地上一直在逗三胎女儿玩,小宝宝头发浓密脸部肉嘟嘟的看起来相当可爱,过了一会何洁看到有网友在拍视频,便露出不满的表情朝着网友走了过来,随后该网友停止了拍摄。

虽然何洁减肥的目标失败了,但是从这段视频中能够看出来她现在生活幸福,三个孩子相处也十分融洽,或许身材和颜值对她来说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