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4岁贾静雯怀四胎?与阔太闺蜜聚会场面盛大,光脚拍照小腹微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07 16:56

近日,台湾名媛林牧洁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为女儿庆生的照片,众多亲朋好友都到场庆贺非常隆重,贾静雯也带着两个女儿咘咘和波妞出席。

这场生日派对以海底世界为主题,现场布置成了蓝粉色调少女心十足,除了有丰富的美食和游乐设施,主人还准备了私家泳池供大家消暑玩乐。聚会辣妈齐聚,除了贾静雯母女,还有关颖、杨秀蓉等台湾名媛阔太,众人一起喝酒拍照玩得很开心。

咘咘和波妞更是彻底放飞自我,姐妹俩穿着连衣裙和小朋友合影,表情搞怪萌态十足。许久没见咘咘已经长成小美女,大眼睛炯炯有神颜值依旧高,波妞也长高不少,扎着小辫子非常可爱。

最后林牧洁还晒出大合影感谢众好友捧场,贾静雯身穿彩色连衣裙外搭牛仔外套,手里拿着绿色的小包光着脚,打扮清凉时尚。她保养得当,皮肤细腻女神范儿十足。细心的网友却发现贾静雯小腹微隆孕味十足,不知道是不是怀了第四胎,在坐着的照片中也能看出她似乎发福了。

贾静雯今年44岁,已经生了三个女儿,有人猜她想追生儿子,但她曾经在亲子综艺《妈妈是超人》的发布会上被问到会不会生第四胎,当时贾静雯笑着否认“我已经打烊了,现在很幸福,谢谢大家”。而且现在贾静雯正在日本陪大女儿梧桐妹度假,母女俩又是狂吃甜食又是四处参观,完全不像孕妇,估计怀孕只是乌龙吧。

现在贾静雯最多的就是晒娃晒老公,甜蜜爆表。有网友质疑他们夫妻是靠女儿圈粉赚钱,修杰楷更是因为没作品被嘲“靠老婆”。但他绝对是个好老公好爸爸,把贾静雯宠成了幸福的小女人,幸福都写在脸上,所以大家不要太在意,送上祝福就好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