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爸爸狂赞女婿个子高基因好,还曾预言女儿会嫁给日本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18 14:19

林志玲自从宣布与黑泽良平结婚之后距今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婚后夫妻二人相当低调,几乎鲜少公开抛头露面,以至于大家对林志玲的婚后生活感到十分好奇,近日林志玲父亲林繁男出席活动接受采访时首次透露自己对女婿的评价,言语之间似乎对于黑泽良平感到相当满意。

8月17日,林志玲父亲林繁男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接受了采访,在采访过程中他对日本女婿黑泽良平大赞不已,评论对方“长得很高,为人谦虚,这代表着他的DNA会好,品性也好”,当被问及是否期待抱外孙的时候,林繁男说自己相当期待,但是不敢强求。

有趣的是林繁男曾在多年以前就已经预言自己的女儿很有可能会嫁给日本人,谁也没想到当初的这个预言居然真的实现了……

从林繁男的言语之间能够听得出他对于女儿的丈夫相当满意,黑泽良平虽然在经济方面没有林志玲赚的多,但是出道这么多年以来他嫌少有负面新闻,而且根据媒体的爆料,黑泽良平的性格比较温柔,对待女性非常温柔有爱心,人品很好,是做丈夫的不二人选。

早前林志玲圈内好友小S在录制某综艺节目的时候爆料称林志玲从来没有向他们提起过黑泽良平的名字,在林志玲宣布结婚之前,小S都不知道有这个人的存在。而且林志玲在结婚之后就开始“玩消失”,现在已经与他们处于“失联”状态。

不得不说林志玲自从结婚之后确实变低调了不少,现在很少见到她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不过早前不久媒体称林志玲目前处于备孕状态,正在与黑泽良平积极造人。由于她今年已经45岁,这个年纪想要自然受孕确实不容易,估计林志玲婚后一直保持这么低调是在忙于怀孕一事吧,希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听到她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