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容嬷嬷与姜昆郭达同框,因紧张走错方向,她连连鞠躬表情超可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9 18:53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容嬷嬷”李明启老师参加活动的视频,画面中,83岁的李老师已经满头银发,但其身体依然硬朗,精神矍铄,一点都不像耄耋之年的老人。她穿着一身黑色波点长裙,脚踩红色平底鞋,戴着珍珠耳坠和珍珠项链,十分优雅,李明启老师如此精心打扮,也是对观众的一种尊重啊。

进入活动现场后,李明启老师就轻车熟路地大步疾走,走到半路突然被两名陌生男子拦了下来,原来是李明启老师“犯迷糊”走错了方向,座位在右前方,她进门却直接向前走,幸亏被及时拦下。

当被带到自己座位上时,李明启老师一脸害羞的笑意,并连着鞠躬两次表示歉意,反应超级可爱,逗笑了在场所有人。活动结束后,她还在众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婚礼现场后面的庭院,平易近人,丝毫没有明星架子。

据悉李明启老师当天参加的是“全国曲艺工作者培训班”,她和姜昆、郭达等人作为表演艺术家与培训班的学院们做交流指导。能接受这样大师级人物的指导,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荣幸啊~

淡出娱乐圈的这些年,李明启老师非常享受普通人的生活,出行坐公交车,亲切与邻居交流,进出菜市场买菜等等。8月21日,她在小区遇到一名小粉丝,粉丝请求合影,李明启老师一边发出爽朗的笑声,一边说道:“烦人,都不让我好好走道儿”,确认过眼神,是一个人超级可爱的老太太。

除此之外,李明启老师还参加了社区活动,与社区中的老人关系都超好。七月初时,她还为参加文艺汇演的合唱团老人做了一次指导。只见,李明启老师坐在一个长凳上,一手拿歌词,一手拍腿打节拍,同时还和大家一起合唱。期间不断暂停,纠正每个人出现的错误,非常认真。

祝福李明启老师~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