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忆莲李宗盛女儿近照曝光,用丝巾当抹胸大秀丰腴身材自信心爆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8-29 14:36

林忆莲和李宗盛都是圈内知名音乐家,两个人自从2004年离婚之后,距今已经过去了15年之久,而他们两个的女儿李喜儿今年也已经21岁了,近日李喜儿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组自己的近照,照片中她的身材亮了。

8月29日李喜儿晒出一组自己度假照,照片中她穿着打扮十分前卫,上半身用丝巾做了一个花肚兜围着,下半身搭配了一条牛仔裤,她单手插兜,面对镜头的时候表情十分自信。

李喜儿的造型几乎全都比较偏向欧美化,她还晒出自己穿着比基尼躺在阳光下晒太阳的照片,妆容也相当大胆。

不过李喜儿的身材相当丰腴,她并没有刻意控制自己的身材崇尚“以瘦为美”,而是对自己的身材仿佛相当自信,李喜儿全身上下都是肉呼呼的,与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现在的体型有点相似。

李宗盛和林忆莲的身材都体格偏瘦,但是李喜儿似乎从小时候起身材就一直胖乎乎的,到了成年时期,她也没有刻意去追求减肥,而是任由自己身材健康发展,并且毫不在意别人对自己身材的看法,小小年纪拍起照片来气场很强大,浑身上下都充满了自信。

其实圈内不少女星身材并不都是瘦成皮包骨,贾玲的身材一直以微胖为主,不过作为喜剧演员,她的这个身材确实能够给她增添不少喜感。

蒋欣作为微胖界女神代表,身材虽然丰腴,但是穿衣服却相当好看,S型曲线很惊艳。

娱乐圈对于女星的身材要求都十分严格,大家普遍认为明星是越瘦越好,不过看到林忆莲和李宗盛女儿的照片之后,感觉身材并不是一个漂亮女孩的碧瑶条件,女孩子只要有自信就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姑娘!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